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21:49:24|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我如何能釋懷……

我無法想像……她要跟你睡……但是,事已成定局,再說什麼都沒用……我知道你不會對她怎樣,但是……我不敢去想,如果她對你……

我一直都很自私,對你,尤其如此。可是常常又覺得,自己沒有那樣的資格。不是因為我們如何看待彼此,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對不起,你一直都很明白,在某些事物上,我有著屬於我自己的高傲和自信,但這樣的堅決背後,是極不安定的生命在滋長著。越是高傲的人,越脆弱,因為她很清楚……自己為何自卑,太多不堪的過去,讓一個人否決了自己的價值。我很清楚自己……沒有對任何人自私的權利……沒有……沒有……雖然我很想……但是,很多時候,真的做不到。

在勤的那件事時,還有在台北的那天晚上,你打電話向我訴說你的掙扎,你要我給你勇氣……還記得我那時跟你說什麼嗎?

「我說過,我不會讓你在我跟任何人事物之間做抉擇,不管是我和家人、夢想或朋友,我知道你不想傷害任何人,所以……如果真的要你做一個決定,我寧可你犧牲掉我……」

但是,我沒說完那最後一句:「反正……我也學不會自私……學不會對自己好……」

「靈兒,你知道我不會那麼做,再怎樣我都會選擇你,不可能犧牲掉你,我捨不得,也做不到……」

你不只一次的跟我說過……不只一次……我相信,但是……為什麼現在的我會變成這樣……

每次在你面前,說出那些話,我的心都在淌血,好緊好緊,緊到呼吸都都還得跟眼淚抗衡,嘴上說著要你別理我,要你犧牲我,心裡卻是多麼希望……自己能自私一點……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為什麼……

我知道你有很多要看守的人,我知道……一直……一直……我也知道,你跟她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眼淚……就是控制不住啊……當你回我那句:「那只讓我覺得尷尬。」我就再也無言了……

是你讓她到你家來住,是你說如果不讓她來住明天就得陪她,是你說我明天去工作你會很無聊,是你說……你會尷尬……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是我依然學不會自私……只好任憑眼淚,在欣喜著明天可以去高雄的臉龐上,無聲地滑行……彷彿在嘲笑,我的無能為力……對不起……不要理我……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自此,我放棄學會自私,反正我永遠學不會,而戲碼得不斷上演……迂迴在我毀滅自己的眼睛的那個畫面,而那潭湖水,依舊清澈……漣漪是記憶中的一部分……

台長: 女伶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性別從來無關乎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雙人舞
此分類上一篇:Sea Wind 〈記念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