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6 14:39:16|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要善於經營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要善於經營自我                  /曾炳榮

何謂成功?其實,成功的人是懂得經營「我」的人,在這裡從幾方面談自我經營。

一、專業與興趣的經營

要經營專業,必須持續學習進步,即使是清潔服務,要不斷問那裡是我的強項。

人生就是這樣,當世界天天都在變時,我們也必須跟著改變,把握機會學習新知識與累積經驗。許多專業都是從半生不熟開始,當有新的嘗試與新的學習來時,我們不放棄,新的機會就會等我們。

其次,人要懂得培養興趣,調劑生活,興趣要讓你能夠享受、深入、自在、得意、甚至能與人分享。工作忙碌壓力大時,興趣就能幫助你抒解壓力。


台長: 勤華教育education.org.tw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職場新知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將淘汰的八種人?
此分類上一篇:每週一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