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2:30: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妳_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說是健忘的
倒不如說是在緊要關頭 暫時性記憶部分都像是當機

過往的一切
總是隨著以前的文字默默浮現眼前
像是忘了的歌詞訴說的
想要忘記卻又無法停止思念
想要忽略過往卻又回憶起枝微末節的那些章節

包括哪個人曾在某時低吟
包括哪個物品曾在燈光昏暗下被瞥了一眼過

更者,
因為心裡感覺到痛楚
所以所見的一切,都像是有著為自己而生的情緒。


以前記性跟現在比真的是好太多了,
不論是時間
不論是雨天或天氣晴
不論是你對我笑了的表情或是皺眉
不論哪條牽手走過的路
那些旋律時時刻刻被複頌 直到被刻在大腦的永久記憶裡

揮之不去。


就算是曾經要脅要用新的傷痕去蓋掉舊的
卻還是無能為力。



這,是屬於我的感受。


剛剛看了幾篇文章
有朋友寫的
有自己寫的

這一切我都感到遺憾 很懊悔,
如果是現在自己遇到這一切難解的選項
我想
我會很努力作答不會逃避
也許會很用力握著妳的手道謝
謝謝妳喜歡我 謝謝妳還願意當我的好朋友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鼓勵 謝謝妳願意退一步繼續在好朋友的位置

可是當時我沒這樣做
所以讓我們一兩年內生活變了空白
妳是妳 而我變成了沒有妳的自己


大二的時候
我輕挑的玩弄別人對我的暗戀
一開始對他的玩鬧很不以為意
恣意的要求、試探的遊戲百玩不膩
後來發現竟然是真的 看到妳的眼神 試著註解了妳的告白
開始遊移
不知道該不該衝動接受 這名為同情的愛情
抑或是
再次將妳的盼望給歸零 讓彼此的關係重新開始?


曾經一度我有衝動過
只是愛情真的就是這樣
當過了那刻
就算發現都只是誤解 卻還是冷冷不再回頭了。



過了那個時期直到現在
無意間發現竟然已經快一年沒連絡了
連妳換了新的號碼我都不知道
找不到理由再連絡、再當好朋友
找不到好的藉口讓自己不再憶起 妳曾經是多麼愛自己


都要升大四了
默默覺得自己竟然連這些小小的愛情問題都無法好好處理
真的活像個白痴
總是被念舊給牽絆
總是沒有辦法真正絕情或是只愛自己


只是覺得很慶幸
在這個還沒完全轉變成熟的樣子
還能夠擁有一個百分百愛自己的女孩


真的謝謝妳
我的小寶貝
真的謝謝妳

台長: JeD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妳_ |
此分類上一篇:Mag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