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3:36: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好像開始變得清晰
你的臉在我腦海中
比天使還可愛
你的聲音有豐富的表情
可以馬上把自己拉到你身旁

總是可以那樣就笑了
因為妳
總是可以那樣就感到幸福
這也是因為你


總是沒信心
相信其他人對你的看法
卻忽略了自己真正的直覺
sorry
我真的是大笨蛋...


真的全心全意喜歡著你
試著把你的事情都看成最重要的
只是還是遺憾 因為過不久你就要離開我身邊
看來很殘酷


我依然會珍惜你在我身旁的每一分 每一秒




台長: JeDi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妳_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