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2:03: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的覺得妳的笑是種魔法
瞬間可以瓦解所有的不開心及煩躁

記得前兩個月
我們還住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宿舍裡好悶好熱
可是只要有妳在
開一台電風扇就覺得好涼快


最近在家沒事就想聽聽妳的聲音
早晨第一句最想聽的不外乎就是大寶或寶逼
就會更覺得今天真美好(!)
曾經以為不會再那麼依賴一個人了
曾經以為會獨立然後只會越來越更愛自己

可是自從妳出現在我生命後
應該是說
自從我確定想讓你走進生命後
整個計畫都被打亂了(!)

就像妳說的
妳從未想過會這樣牽著一個人的手就感到幸福
看著一個人的臉就會編織未來的夢想

it’s you
讓我看見了幸福
然後被妳的浪漫貼心給圍繞

感覺好cool
因為去年我們剛認識的情景
就好像昨天發生一樣
那時你覺得我們很機掰 我們覺得妳好奇怪好孤僻
默默一起當幹部
默默一起熬夜吃文化一粥
默默一起去了北埔跟宜蘭
默默每個禮拜開了好多次會
包括兩次活動策劃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還有每次開會妳的位置都在我的正前方
只要一抬起頭就會看到妳

過去的回憶都歷歷在目
更重要的是你畢業了以後
我們都還在彼此的身邊。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切都是緣分
如果我沒告白 可能就錯過妳了
如果我一直畏縮不前 可能就不會知道你也對我有好感了
如果一直揣測妳的想法
那麼我們就更不會在一起了吧(?)


親愛的,我們能在一起我真的很珍惜。

親愛的,

我們一定要像妳最喜歡聽的《藍旗袍》歌詞說的:

            「我們是天生注定,早晚要擁抱。」









:)

台長: JeD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妳_ |
此分類下一篇:妳_的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