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0:52: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危險遊戲
當一方喊停之後
就算再怎麼捨不得
都要放肆咧嘴笑的結束

為了要保全剩下的自尊
因為這一切都並非因我而起
都是雙方的共識
只是結束不是我先起頭而已


oh
想了幾年的道理居然現在才懂
很多感情無法用一個circle就畫下完結篇
我們在這其中自以為翱翔著
但是卻被無形的牽絆所牽絆住
包括
身上掛著GPRS定位系統
包括
隨時隨地接受傳呼的BBCALL
包括
天氣冷的暖暖包 天氣熱的扇子
包括
會好聽話還有愛跟在屁股後的機器人
包括
像主人的寵物


有時候不就是這樣嗎?
我們根本就不需要一個情人 只是需要隻寵物在身邊
我們用自己的道德價值來束縛牠
要牠笑就笑 要牠閃就閃遠點 要牠叫就踹牠一腳 要牠回來就摸摸牠的頭

可是越這樣對牠
那狗越忠心越會留的住 如果不虐待而致死應該會活很久吧

人也那麼犯賤
越對自己使壞的人越愛
越不珍惜自己的人越愛
連賞個巴掌又合好那種爛劇情也可以繼續上演
天知道這就是人

不管多久都不會改變吧



不過我倒是很慶幸自己
還是念舊的 因為我會珍惜對方對自己的好
還是單純的 因為喜不喜歡還是可以明顯知道
還是心軟的 因為看白痴的爛梗愛情劇本還會哭
依然是浪漫的 就算很多貼心舉動不知道對誰表演


至少我會珍惜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就算一個人又怎樣
不上不下的現在
卻是最好的狀態了

台長: JeD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_ |
此分類下一篇:adventure
此分類上一篇:lazy bo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