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6:36: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製造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初,收到一個SMS,教堂的一個朋友的姐姐死了…心一沉,雖未至於哀傷,但想起她的故事,未免有點難過。

結婚前發現自己患上了肺癌,幸而醫好了,開開心心結婚去。誰知婚後半年,癌病復發,並跑到骨那裡去了。醫生說過不了五月,大家聽後都有點替她難過。歷奇到過醫院,他說安慰的是,她們一家都信了主,所以顯現出一臉平安。我完全不能想像他的丈夫如何面對,換轉是我,定會完全崩潰。

想像力豐富的我,常常也幻想身邊人死去的情景,然後在落淚,傻得可以。記得以前曾問過歷奇如此傻b的問題:你想我死先定你死先?我說想他死先,因為我為人樂觀,而且有很多朋友,有什麼事都可以捱過去。但他卻倒過來擔心我,因為他有神,他知道我們在天家總會再遇,所以死亡也不是一件大事,唯一怕的就是那時見不到我…然後我跟他到教堂去。

其實他比我更堅強,更有自己一套,我只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低層次人,他的高尚令我崇拜。

你有試過因為幻想身邊的人死去而哭嗎?我曾害怕過歷奇、jer、KF會離開我,而離開的時候,都是很突然的。我幻想在他們的葬禮上說什麼、做什麼,我想我是面對不了的。你們記得mui mui被攙扶著出席哥哥的喪禮的情景嗎?我想那一天我也會這樣。

從很多很多事情和很多很多人身上,都教許我----珍惜眼前人:趁他們未死,快點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

台長: ET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