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1:44:3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有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個有關老人家如何計劃自己身後事的節目,原來他們也可以這樣開放地對待此事。選棺木、看山地、壽衣,甚至是身後事計劃的講座,你想傳統地火葬、土葬,或是把骨灰灑在公園、大海?老人院為老人家影定車頭相,婆婆笑著的說這張相影得她很精神。

我也寫過如何安排自己的葬禮,有少許人亦聽過,幸運的話,他們便是到時的PIC了。基督教的儀式是絕對的,小白菊,就好像長在路邊的那種,因為是我多年來一直喜歡的。可以的話,加一小紮風鈴花,他知道是什麼來的。音樂,要有音樂。請你們在致詞時,盡量不要太煽情,雖然我本身是個感性的人。你們盡量把我生前的烏龍事、傻事、奇怪的想法、攪野的行徑與致祭的朋友分享。最好能令大家大笑一場,貫徹我一生擔當喜劇人物的角色。在場刊內,可否多放一點照片?因為很多很多的片段,我都希望與我的朋友回味、記著。如果是有一個prog的話,除了我最愛的人致詞外,可否把我在世時拍下的video剪輯成三、兩分鐘的短片呢?因為這些快樂,是我唯一可以留下給你們的。

死亡,其實不是什麼悲傷的事。

台長: ET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