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3:01: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nd New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光了﹗
這個多月的日子,真不易過﹗
是心靈上的束縛。

非比尋常的是,我竟愛上了做paper的感覺。終日埋首於一大堆參考書中,死守library的一角,多看一份reading又多一分靈感,題目refine再refine…這種很向前進的感覺,不錯。然而,仍是缺乏應試的多餘智能,這個試令我沒有後悔不顧那個所謂 “prof” 的死活而填的evaluation,好一個浪費生命的course﹗sem break,不容有失,把握時間注入力量,feel good﹗

puzzle沒有停止,incorporate入生活裡,相處融洽。或者ken說得對,我太完美主義,根本沒有可能plan盡。所以,跳去前面的石頭,才看看是否想繼續跳,說不定那時有船經過,然後一切又另作別話。謝謝每一個被轟炸過的人。:p

appraisal終於都完了,實在煩人。只是一場又一場的戲,BB應記一功,合作無間。只是,我追求的不僅這些。說來奇怪,為何會捨易取難,一份駕輕就熟、如魚得水的工作竟容不下我。令我留戀的,竟只是15%的供款和孩子必入這所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優質學府的顧慮。想起也覺好笑。

當世界上只有你一個是蛋散的時候,你便會覺得做蛋散不好玩。我決定解散蛋散學會。身邊的人聽了,都笑,又確係幾無聊,哈哈﹗有理想、有作為,似乎不合 ”蛋散lism” 的原則。或者day one開始,就不應有蛋散學會的存在,會長,不會是我。

這部notebook陪伴多年,都是不是主角,但卻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憶。這幾年來有不少日子在家以外生活,就是它為我搭通世界。電腦最終都等不及我作backup就一命嗚呼,記不清有多少東西失去了…由它們流逝吧﹗每個地方都會留下一點點痕跡,在這notebook內,尋到了一些很有價值的東西,開心得感動。

河粉爸爸說得對,我盡量不分界,至少不再分那種分明得過份的界。繼續open book,請不要傷我。

當人人都在埋怨咒罵,我獨個兒享受在雨中漫舞。

台長: ET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