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3:39: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體自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與Jerry去到一個類似會展的會場,很大很多人,我們坐在離舞台很遠的地方,手上拿著「集體自殺大會」的場刊。一進場館,我已嗅到一陣濃烈的味道,也許是毒氣自殺吧。那個主持在台上簡介整晚的run-down,由於我越來越不舒服,所以我拖著沈重的步伐出外抖抖,那一刻我的心態是:我不想死住。當我一步出會場,便聽見主持人說:「接著我們就會進行集體跳樓自殺。」聽到之後,很shock,不是毒氣嗎?跳樓很痛的啊﹗想著,便有三人在爬上遠遠的高柱上,一躍而下。我被嚇呆了,雖然見不到那血肉模糊的景象,但單是由十多層樓高跳下,己自知沒有這份勇氣。在驚恐之中,立刻跑回去找jerry逃生。遠望我們的座位,為什麼不見了他?時間分秒必爭,我決不可丟下他呢﹗此時,他在我身後出現了。我立刻拖著他拼命地走,我們狂奔,害怕被工作人員發現要我們回去自殺。那條逃生的路就好像那些國會大樓,出了main building,走下幾級樓梯,有一小片平路,然後又走下數級樓梯。到了大馬路,我們立刻躍上的士,此時,我們只懂摟在一起,不停發振,害怕得要死。同時,我亦叫jerry快些告訴司機我們的目的地,怕司機會停下來,那時被工作人員抓回去便死了。

惡夢就此結束。想不到為何要參加集體自殺大會,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我都很滿意,幹嗎要尋死?更加的是為什麼要找jerry一起去,難道你也有輕生的念頭?

台長: E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