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0:56: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者戀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接觸大自然的感覺,毫不吝嗇地親親陽光,一班年輕人走在一起,總不愁會有悶場。BBQ後到寶福山去,很難想像在我們這個年紀,父親便離去。朋友沒有怎麼傷感,大概一切都將過去,生活仍要繼續。換轉是我,倒不能這樣堅強,對,我從來都沒有爭著充當堅強的角色。Jerry說如果他走了,我一定要為他攪一個party,讓大家開開心心的。我和他都是抱著遊戲人間的宗旨,死,又何須哭哭啼啼。我說,我只要白色的花就夠了。曾經在一套電影裡聽過Eason講述一個這樣的故事:有兩個好朋友行山,其中一人一不小心失足墮下懸崖,手緊緊抓著崖邊的石,他知道自己的力量捱不了多久,友人沒有救他的辦法,知道自己快要眼看好友死去。這時,崖邊的人向友人扮了一個鬼臉……他知道友人一輩子也忘不了這個片段,只有這樣,友人每當想起自己,都不會那麼悲傷。我曾經說過希望自己一生都扮演著一個喜劇人物,人們想起的,就只有我帶來的歡樂,而我,也會抱著遊樂的心態看待世情。

晚上,雖疲累,仍到尖東唱K去。這一晚唱了很多很多很有feel的歌。大概因為Holly的情海翻波與垂淚,令到每一首歌都傷感起來。音樂離不開我的生命,尤其近幾年的日子。很多的歌,令我想起很多的片段,很多的人,很多的情懷。沒想過患有少年柏金遜的我竟記得這麼多。

**你當我那夜突然渴望被需要
既使我能沒有你 可時那時心血正來潮
你當我那夜突然正陷入最低潮
應該笑而沒法笑 才想對你哭一秒**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Holly問我是否要三年、五年、七年?我想,可能是一世‧祝君安好 *

台長: ET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