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3:47:59| 人氣2,0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美妝TRINITYLINE高滲透美肌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4532117470.jpg






124532458088.jpg




這是個很貴的品牌...

(對我來說啦!)

反正只要單品破千元以上的產品,

在我的內心當中就是[貴],

可能我就天生摳門咩~~

 

一開始...看到這個試用的時候,

在想為什麼只有兩小包?!

太小家子氣吧?

可是拿到試用包看到正品的售價時...呃...?

難怪只有兩小包了!

 

對於產品的質地顏色...

我都還蠻喜歡的!

淺淺黃的凝乳,

整個很舒適!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未添加保養品防腐劑

令人用得很安心!!

但是會有保存問題,

買了要快快用哦~~

 

生理期前夕的我...

是個被痘痘附身的痛苦者,

無論怎麼調理,

還是會冒,

醫生說要吃避孕藥調理,

但是考量我的其他身體因素...

長痘痘跟以後不能生比起來,

我選擇長痘痘,

於是這段期間的保養品也得慎重!

能簡潔一定簡潔,

清爽無負擔也是主要考慮,

一開始用這個凝膠會怕怕的,

感覺上...一罐萬用的東西,

要嘛就是好到不行!

要嘛就是大地雷,

出人意料的...

我又遇到一次好用到不行的啦!!

擦了很舒服!不會油,

而且吸收得效果也不錯!

睡醒以後...皮膚整體感也很好!

但是...這款是讓我寫心得寫得最掙扎的!

很難寫得具體,

不太好形容其優劣,

分類區隔也很難!!

這類型的醫療級美妝分類都跟一般有些不同,

標榜簡單保養,

簡化到...不知道要當它是替帶乳液好又或是精華液好,

我只知道...洗完臉可以只單擦這個,

皮膚就可以很好!

因此...推翻先前的價格主觀因素,

如果捨棄其他的保養,

只買這一款...不算是太貴.

算是很優的產品!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0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精華液 |
此分類下一篇: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不負責任之好康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