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9:32: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26007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簌簌的風聲剛過,肩上便多了一片知秋的葉。  你看,那飄飄揚揚的是什么?是風把雨吹得太過瀟灑,落滿了你眼中的世界,而我站在你的世界之外,進不來,卻又舍不得離開。舍不得你晶亮的眸子,舍不得你輕揚的嘴角,亦舍不得你沾染了微風的發梢。  你聽,那淅淅瀝瀝的是什么?就像黑白鋼琴上彈奏給心上人聽的戀曲,欣喜中帶著小小的忐忑不安,生怕一不小心,希望就會長出翅膀,飛到他方,就算仰起脖頸也已無法企及。  有人說,好的情人若是錯過了好的戲份,便只好庸庸一生,滿心空蕩。那么你呢,你是否又能聽見我跳動的情緒?我的眼里心里,滿滿的都是你,卻,只愿看你牽著她的手,走在我遠遠望向的街口,因為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非要有一個結果,就像我們,就像想愛而不能愛的人。我們之間,只有殘缺不全的回憶,你在我的念頭里擱淺,我亦在你的記憶里沉淪,而我不過是你抬頭張望時恰好的相遇。  單戀,真的太難太痛了,或許那些幸福的代價,也只能在無人的時候拿來寂寞掩心扉,卻從來都沒有人想過要在中途停下來,靜心地看一看,聽一聽,哪怕是蕩落風中的愛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場異地戀,連個擁抱都不容易,短信聽不到語氣 ,電話看不到表情。吵架了一關機 你就驚慌失措 因為對你們來說 你們僅有的聯系就是那個手機。那蒼白的11位數的號碼。每天只能對著手機說。愛你 想你 等你。照片翻過一遍又一遍。 短信翻過一遍又一遍。 看的是不同的人與風景。她幾分鐘拖延回復短信 都能成為你的擔心 我身邊的花花草草 是不是也像你身邊的鶯鶯燕燕。有沒有姑娘說 嗨 我喜歡你。 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 權衡權衡又權衡 。異地戀真的很不易。對一個姑娘來說 就是寂寞的考驗,對一個男生來說 是牽掛擔心孤單。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唯一能支撐住她的就是愛。因為有愛, 所以她不怕孤單。她們安心的守護那份感情。因為有愛, 所以他拒絕身邊的花花草草。拒絕身邊所有人的青睞 只為了你一個未來。要結婚先談場異地戀吧。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 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如果你愛她。 就原諒這個在異地城市一個人的女人。 她任性 她猜疑 她偶爾的小脾氣 只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但是她還是選擇了繼續跟你在一起。 只因為她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黃姿偉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