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7:26: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62256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不知道上次寫是在什么時候,自己做在老地方,少了煩惱,多了盼望。工作問了一個又一個,愛好換了一雙又一雙,比迷茫多的是放棄的心傷。電腦冷了又熱,熱了又冷,我靜靜地敲打著文字,靜靜的讓自己回到原本屬于我的地放。對,就這樣。 今天小喬來找我了,正巧我在直播,不能陪她溜達了,很遺憾,和她視頻了一會,很開心。本來今天想約朋友去買衣服了,可惜錢都讓我花的差不多了,我就不想買了,看看明天我爸會給我錢不,給就去,不給就在說吧。心煩 想著自己從來都不愿意長的頭發,看看自己沒有睡醒的眼睛,還有沒有成熟的喊麥,就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了,總夢想著把愛好當工作,可是,都沒有賺到錢,只能人自己一步有一步的沉淪,一步一步的不知道堅持還是不堅持,可是,我一只在堅持,沒有放棄,也是不能放棄……

其他熱門新知02

留一首痛愛的滋味在風里,你是否看見我深邃的淚光,一份痛愛帶走了憔悴心事,我用盡一生的歲月,思念著有你的冬日,愛不是一種追逐,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暖,一種經久不衰的歌謠,特別的日子里,留一首歌在風里,總有一陣風,會吹走所有的煩惱,總有一陣風,會留住那痛愛的滋味,總有一陣風,會吹干你的眼淚,在別人面前刻意的隱藏悲傷,卻愿意在你的溫暖里釋放,把生命里最癡情的一筆留給了風,有風作伴,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簡單的幸福,讓心如明月般溫暖美麗,愿風帶去我的期盼與祝愿,愿老公在天堂一切都好,也愿你度過一個開心的圣誕節,用心感受,你從未走遠,一直在我們心中珍藏。 風在輕撫憂傷,放逐在這月下濃濃的思念,借著窗外的光亮,我悄悄將思念揉碎,捻成一朵清艷的心香,用凄美的旋律,演繹出一段愛的心聲,當你有一天悄悄不見,我在熟悉的氛圍里,瘋狂地找尋你的足跡。那一刻,內心揪心的痛;那一刻,眼淚打濕了臉頰,看著陌生人來來往往,我卻不知何去何從;那一刻,多想緊緊的擁抱你,讓時間永遠靜止這一刻。原來,有一種愛,默默的無聲流淌,卻早已難以割舍。寒流來襲時,做了一尾深海里的魚,蟄伏在水底,不需要強烈光線,在冷暖流交匯的海面下,孤傲地向遠方遷徙。無數個黑夜里,我尋著舊日的一絲絲光亮,支撐起單調的日子,驅散流年的孤冷與寒嚴,喜歡在簡簡單單中提取一份純,在平平淡淡中寫意一份真,用心感悟生命,與生活真實貼近,用心讀取日子中點滴的感懷。 匆匆行走在人生轉彎處,讓生命隨風,盡管艱難曲折,盡管悲痛欲絕,也有欣喜,也有感動,也有溫暖,也有美麗,當人走入低谷的時候,如果生活沒有了路,請讓我默默的念起你,一起穿越荊棘,穿越時空,穿越生命,經歷挫折之后才明白:歲月從不會為誰逆轉,為誰停留,珍惜眼前的一切,你會發現,有些愛,一直默默陪伴在我們身邊,當一個人的心里有了更重要,更珍貴的東西,她情愿為了一個人甘于孤獨寂寞,甘于承受所有的苦痛和委屈,不需回避,不需太多話語,只要有你靈魂做伴,我愿用一生去守候這份痛愛的滋味,生活艱難也好,坎坷也罷,都不要悲涼自己,經歷雖說是一種承受,但它也總結了生命的意義,生活不都是一種煎熬,還有不懈追求的美好,只要路還在,就會有暖色的風景。 生命有時就這樣變化無常,安靜著也憂傷著,愛有時候更是這樣,甜蜜著也疼痛著,卻依舊眷戀著那一份放不下的美,只有浸過淚的筆尖,才能夠書寫出愛的絕唱,苦了累了,找一個磬心的歸宿,來放縱那些莫名的情緒,在平平淡淡中,墨守那如癡如醉的愛,讓生命有一個支撐點,心,已經歷盡滄桑的感慨,越過跌宕不定的起伏和磨難,對于一些傷痛,對于一些失去,一些生命的沉重,經過時間的沉淀后,不再大喜大悲的張揚著自己的悲歡,而是放在心里深藏,今日,用一首痛愛的滋味,詮釋內心的那份思念與疼痛,不為別的,只為風雨途中守心成暖,人生的悲哀莫過于心靈的晦暗,生活的經歷可以打倒一個人的意志,也可以成就一個人的崛起,讓一個人為愛重生,老公,你在天堂要保佑我和孩子,未來的日子里,我們會帶上你的愛,去迎接新的一年。 (魂之舞者:467682977)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黃姿偉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