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9:42:1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7086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覺自己的世界再也經不起寂靜;默默地,我愛上了你這鬧鐘。 ——題記 那年,我們相逢于深秋 高三那年,我17了,年輕的造型似乎永遠都是以叛逆為主旋律的。那時的我不愛學習,甚至不喜歡上課。整天不是待在網吧打游戲就是在溜冰場死耗,要么就是在籃球場度過一整個下午,幾乎從不進教室的門。當別的高三同學拼命的苦讀的時候,我在瞎逛游。一大堆課程中,我從不落下的,唯有一門體育課,每周僅有那么一節課,還有的同學為了學習待在教室不愿去上課?這對于當時的我來講,是怎么都沒法理解的荒謬舉動,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高三,的確是黑暗的地獄,能熬出正果的,都是些心靈虔誠的教徒。 直到后來,當我所有的代課老師,包括班主任,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們都已經放棄了我的時候,你卻出現了,似乎是上天安排你來到我的身邊,來解救這么執拗的少年。你天使般的出現,很傳奇,也很喜劇,你似乎永遠都是那么吵。 那么鬧,到現在我回想起的時候,都覺得有一群蜜蜂在我耳邊嗡嗡嗡響個不停。我記得當時,所有的人都放棄了我這個無藥可救的混混,我脾氣大,性格怪癖,目無尊長,我行我素,不遵守學校規章制度,還經常打架,逃課。在所有好學生眼里。 我是名副其實的流氓,就連我最初的幾個朋友都躲著我,不愿與我多說一句話。那些所謂的好學生,自命清高的那架勢,看了都讓人覺得惡心,也許當初是出于嫉妒心理吧。反正在我眼中,班主任最喜歡的幾個寶貝疙瘩我是討厭極了,雖然我懶得理他們。就這樣一個我,居然被你征服了。到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我們相遇在高三,第一學年即將結束的時候。那天,我和往常一樣抱著籃球懶洋洋的從籃球場出來。 深秋時分,當別人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在校園撕心裂肺里背書的時候,我只穿了一件光著膀子的球服晃悠悠的從籃球場出來,胳膊上的汗漬在夕陽下就像烤脆的烤鴨皮一樣,但我絲毫都不覺得冷。當時,校園里的樹葉幾乎落盡,光禿禿的枝椏被風刮的咯咯作響,大街上的汽車也像是怕冷似的,飛刷刷的往家趕。雖然瑯瑯的讀書聲給這個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機,但在當時的我看來,那些撕心裂肺背書的人,都是神經病。 然而,正當我這樣想,抱著和我一樣孤傲的籃球從籃球場出來時,你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1.65的個頭,淺藍色的牛仔褲穿在你的X型腿上但不覺得別扭,反而很好看,雪白的毛衣上面穩穩當當的套著一件adidas運動服,穿的很得體,白色的Nike套在你的小巧玲瓏的腳上,即使是在這寒意襲人的深秋的傍晚,你都看起來那么熱情,豪放。我就想欣賞藝術品一樣足足看了你3分鐘,這不能怨我,誰讓你長得這么漂亮呢? 何況,一向高傲的我怎么會輕易的看女生呢?要不是你故意堵在其前進的路上,不讓我通過。一向愛吵愛鬧的你當時居然和我僵持了整整三分鐘有余。我想,那應該就是你的極限了吧。終于你還是開口了,但你的第一句話讓我很費解,你指著路旁綠化帶里唯一還盛開著的花說:“你知道這是什么花嗎?”你這個雷人的問題讓我覺得你和別的和我搭訕的女生一樣,只是為了和我做朋友。 來滿足你有一個全校球技最好的男朋友的虛榮心罷了,這樣的女生我見多了,我毫不猶豫的就把你和她們歸結到一塊兒了,但事實證明,我錯了。于是,我輕蔑的看了你一眼。這一看不要緊,卻讓我春心蕩漾。說實話,你的確配得上青蓮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了。我怯生生甩給了你一句“無聊”之后就想逃之夭夭,沒想到你還真煩哎,居然跑上前像個小媳婦一樣拽住我鐵箍般的胳膊,就在你的小手抓住我的那一刻。 我僵持在了秋風里,我雖然渾、壞;但是我還從來沒有和女生這么近距離的接觸過,我高出你半個頭,你拽著我的胳膊堵在我的前面,我能清晰的看到你的發絲,烏黑明亮,有著淡淡的香味,很誘人。你似乎覺察到了我在看你,突然你松開了抓著我胳膊的手,我也被你從夢境中拽了回來,你抬頭,咬著嘴唇,半天,你長吁了一口氣,向老師一樣的口吻告訴我說:“潘子銘,你聽好了,這種花叫月季,它雖然不及玫瑰嬌艷。 牡丹富貴;更沒有荷花高潔廉清,梅花凌寒孤芳。但是,它又名月月紅,就是說她每個月都會開一次花。一直開到被寒霜吞噬為止”你深情并茂的給我聽,我本來無暇聽你瞎掰,但看你講得很投入,我倒來勁了,我倒要看看,這個小姑娘能講出什么大的道理來。你清了清嗓門繼續說道:“現在已是深秋時分,月季明明知道自己隨時會被突如其來的寒霜帶走,但她不管是什么時候,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他還是會倔強的凱在哪兒。 珍惜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他從來都是以自己獨一無二的姿態,將自己的魅力展現給世界,盡管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他,他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開放,而不是自暴自棄,隨波逐流。”聽到這兒我也明白,你和其他粉絲不一樣,更確切的說。你根本就不是粉絲,我也心知肚明,你說的是我,我就是那個自暴自棄的人。但少年的心怎能輕易接受一個小姑娘的教訓呢?“你到底想干什么?煩不煩啊你”我丟給你這句話就走開了。 我清晰的聽到了你的啜泣聲,你哭了?為什么呢?你嘶啞的聲音在我身后響起:“潘子銘,你雖然很差,但我知道,你的毅力比月季更令人生畏!”我稍微停留了幾秒之后馬上就離開了,邊走邊喊:“你真煩哎”。殊不知和我一樣高傲的籃球,在我聆聽你說話的時候,早已不知道跑哪去了。我知道你的話深深的植在了我的腦海里。在那個深秋的季節,你帶給我無限豪情,還有復活的火苗,感謝你,在那個深秋出現,感謝深秋,讓我在最迷茫的時候遇到你。 第二天,我居然破天荒的起的老早老早,不知不覺就去了教室,竟然很安靜的上了早自習?老師和同學們看到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用異樣的眼光開著我,一貫高傲的我無所謂,繼續看我的書,那個早晨,我一連背熟了三篇古文,雖然是高一時候上的。 就這么點東西,我突然覺得在學習方面有點小小的成就,竟然有絲絲滿足感,呵呵。不過,早自習下了之后我馬上溜出教室,打算去網吧,前兩天新買的裝備,得好好賺點兒。當我的得意洋洋的準備翻墻逃竄的時候,你又出現了。 我熱了熱身,正要準備翻墻逃竄。不知何時,你想幽靈一樣出現在我的身后,一點不顧淑女形象,你可是校花哎,在別人面前你是仙女啊,在哥哥我面前怎么就這么潑婦呢?你大吼道:“潘子銘,我在干嘛?你有本事就翻過去。”說著你得意的搖晃著自己手中的智能手機。 “臥槽,間諜啊,你怎么就英魂不散呢?姑奶奶,我怎么著你了啊?”伴隨著這么一句臟話,我無奈的回到了出發地,這下完了,被她抓到證據了,我倒無所謂,就怕叫家長。你突然臉一沉:“你要是再說臟話我可就把我剛才拍的視頻交給校長了啊”看到你得意忘形的樣子,倒不覺得反感,犯賤的我倒覺得很舒服。怎么才能要回視屏呢?于是我無賴的蹭了過去:“妹妹,這兒可沒幾個人會過來啊,你不怕哥哥我?” 說著我抓住了你的小手,你倒不以為然,緋紅的小臉霎時沉了下來“潘子銘,你想殺人滅口啊?”“這兒又沒幾個人過來,你倒提醒我了,之前我計劃只劫色的,現在嗎?”說著我露出了猙獰的面龐,估計連我自己看到都會嚇到的。你突然大叫:“潘子銘,你流氓”,說著掙脫了我的束縛,揚長而去,竟沒有半點恐懼的意思。我急忙大喊:“哎,這么不禁玩啊,我是逗你的,還真當人家是大色狼啊。”說完我還急忙補充了一句:“千萬倍把剛才的視頻交給校長啊”。 “呵呵,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哦,趕緊回教室上課”她沒有回頭,就撂下了這么一句話,走了,我一個人在墻角待了很久很久,最后終究還是沒有去網吧,乖乖了回了教室,在遠處偷看我的你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我定然不知。 葉小妍,我女朋友 我心灰意冷的回到了教室,坐在自己的課桌旁邊抱怨著那個讓自己不爽的,愛吵,愛鬧的姑娘;抱怨著自己的裝備白買了,本打算去網吧的,這下好了,沒去也就罷了,還被別人逮個正著。哎,點怎么就這么背呢?想到這兒,我不由得有恨的壓根癢癢,自從碰見這個愛吵、愛鬧的女孩,自己就沒有好受過。突然不爭氣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哦,我還沒吃早餐啊,好,去買早餐。正當我剛要出門的時候,突然看見自己的抽屜里不知誰已經放好了的早餐。 我拿出來一看,一個蔥花餅,一杯熱牛奶,還有溫度,應該時間不久,我朝周圍看去,大家都嬉皮笑臉的瞪著我,有搞笑滑稽的眼神,嫉妒羨慕的,甚至還有咬牙切齒的,怎么回事?我不就是學習差,拉班里后腿了嗎?不至于這樣吧?我前面的陳濤色瞇瞇的回過頭來對我說:“嗨,哥們,不錯啊,啥時候開始的?”“開始?什么開始啊?”“別裝糊涂了,葉小妍啊?”“葉小妍,高三級學習最牛逼的那個?” 我詫異地問道,我之前經過學校的光榮榜的時候,隨意的瞅了一眼,就記住了葉小妍的名字,因為她是全年級第一,而且與第二名相差很大。后來又有人說她是校花。到底是不是,對于我這種差的不能再差的學渣來說,無關緊要了。陳濤告訴我,我的早餐就是葉小妍替我買的,并且親自送到我桌子抽屜里的,我倒不管是誰送的,先吃飽再說。“可是,我不認識她啊”狼吞虎咽的我在百忙之中說了這么一句話。 陳濤不屑的說:“你就裝吧,早餐都替你買了,還在這兒裝呢,是不是哥們啊?”說著便轉身繼續忙他的英語單詞了。東西都下肚了,管他誰買的呢?還是熬到中午放學吧。好找找那姑娘商量商量,把自己的罪證銷毀了。好久沒上過課了,待在教室了我就像個異類,別人都安安靜靜的在聽課,脖子伸的長的跟長頸鹿似的,我就像是在受煎熬一般分分鐘受不了,那是因為我很久沒有經過課堂了,再加上高三的氣氛,我能受的了才怪。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了,終于可以緩口氣了,于是我一如往常的去了籃球場,突然發現籃球不見了,我的球呢?哦,昨晚聽那丫頭瞎掰的時候,自己聽的入神,丟了?回頭喪氣的打算回去。一轉眼,那丫頭竟然也在籃球場,而且懷里抱著的,不就是我的籃球嗎?哦,原來在這兒,我跑過去要奪回我的籃球,她卻不給,還是那個理由來要挾我,沒辦法,我只哈陪陪她打球,說白了,就是替她撿球,她那那叫打球啊。 純屬玩游戲,傍邊的人都看著我發笑,我本想走開,她卻給我做了個拍照的手勢,然后指了指校長辦公樓,意思是我要是走她就把頭偷我翻墻的視頻交給校長。我只好硬著頭皮陪她打球,她倒看上去很樂意的樣子。終于結束了“你不打算請我吃飯嗎?”在回來的路上她居然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一個女生,還是美女啊,怎么這么不要臉啊。我心里這么想,但我沒說出來,我不情愿的說:“好吧,誰讓你是原告呢?” “原告?”她聽了吱吱地笑了起來。說實話,她真的很美,一笑更美。就是話太多,絮絮叨叨的嘮個沒完。其實,愛吵,愛鬧其實也不是什么太可怕的事啊。于是我打算調侃她一下,我故意走到身旁,抓住她的手,邊走邊說:“哎,妹子,你要是喜歡哥哥我就直說嘛,干嘛整天捏著我的把柄不放”說完之后,還沒來得及反應,她就把手抽走了。“哼,想得倒美,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這我可不饒了,哥哥雖然長得寒磣,但在女生中的人氣還是蠻高的,怎么在她這兒就成了癩蛤蟆呢?“唉,你說清楚,誰是癩蛤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你也得像天鵝啊”,來勁的我繼續說道,“妹子啊,你就甭惦記了,哥哥可是有家室的人,我媳婦啊”“是誰?”她搶著問道 “呦呦呦,看來你很緊張嗎”我故意氣她的, “真不害臊,誰會緊張你啊”她氣的小臉發紅; 看到你生氣,終于圓了我這個小人的一口怨氣,誰讓你陷害我的。終于到食堂了,我問你吃什么,你都不愿搭理我,自己去買東西了,可是,巧的是,賭氣從我面前走過的你,學生卡刷的一聲掉在了我面前,我撿起來一看‘葉小妍’居然是她? 就在這時,我靈機一動,大聲叫了一聲“葉小妍”。果然,你回頭了,可是看見是我在叫他的時候,你轉身又走了,我又叫,你根本就不搭理我,我靈機一動喊了一句連自己都不知所云的話“我媳婦葉小妍跑哪去了?你給我出來,媳婦,媳婦?”鬧市般的食堂突然間變得鴉雀無聲,大家都在一樣的眼神看著我,就跟耍猴似的,看得我心里發毛。這時,葉小妍沖出人群,拽著我的手,活生生的把我拉出了食堂。 我聽見后面一陣歡笑。就這樣,葉小妍成了我的女朋友。你一直拉著我的手,出了校門,才肯放下來,不知為什么,一向愛吵愛鬧的你,那會變得那么安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向沉默寡言的我,倒話多了起來,可能是為了皮面那種尷尬的場面吧,我當時說了什么大多數我都忘了,我只記得我說了這么一句話,若干年后回想起,依然讓我血液沸騰,我說:“不知從何時起,我發覺自己的世界再也經不起寂靜;默默地,我愛上了你這鬧鐘。”你說你喜歡做我的鬧鐘。于是,從那天起,我有了女朋友。 趕不上你的步伐,我拿什么來愛你 自從那天起,我像一個神經病似的,每天早起晚睡,就為了這剩下的一百多天,我要考好,就算上不了重點,我也決定考一個不錯的大學。于是,我發了瘋的學習,我把籃球寄存在你那兒,從此再也沒有碰過,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輪滑鞋上厚厚的一層灰塵,之前在網吧買了那么多的裝備的我,現在居然連游戲賬號都忘記了。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啊,要不是你這個鬧鐘,我到現在還沉睡在無知的海洋中,是你,拯救了我。 我只有拼命的追隨著你的腳步,不要你失望,這才是對你最大的回報。終于沒如愿以償,我上一所不算很差,也不是很好的二本院校,對于班主任和同學們了來說,我的的確確是一匹她們沒有預測到的黑馬。 但是,就我這成績,距離葉小妍那是十萬八千里啊。終究,我們和大多數情侶一樣,進行著我們的異地戀。每到長假不是你奔過來找我,就是我瘋瘋癲癲的去找你,我們曾對著大海許下“今生今世,你若不離,我便不棄;君當做磐石,妾當作蒲葦的賭約”。我說,今生非你不嫁,你說今生非我不娶,那時的你,愛笑,愛吵,愛鬧。 大學四年,時光如白駒過隙,瞬間即逝。我終究沒有趕上你的末班車,我多么多么的努力,但你是多么多么的優秀,不是我無能,是我們有緣無分。 既然這么努力,尚且趕不上你的步伐。我拿什么來愛你?我拿什么來愛你,我的愛人。那天,一架客機從我頭頂飛過,我知道,你走了,遠渡重洋,你可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吃飯,穿暖和,哦,還有,你可別太吵,老外可不喜歡太吵,愛鬧的女孩子哦! 這場賭局,我輸了!珍重,朋友! 就在前天,我簽了工作,在新疆,那片神圣的土地需要我們這些年輕人來耕種,就在我即將離開的前夕,收到了你的郵件,郵件的內容很簡單只有簡單的幾個字,卻說盡了我這么些年的辛酸與悲楚,你說“這場賭局,我輸了!珍重,朋友!”轉眼間,我就變成你的朋友了,我收起你的郵件,裝進了我的行囊,載著我們你若不離,我便不棄;磐石無轉移,蒲葦韌如絲的誓言,踏上了北上的征途。 離開之前,在母校走走,一排一排的月季花開得正旺,大紅的,粉紅的很嬌美,很迷人。我還是會想起你這個愛吵,愛鬧的鬧鐘。我想,要不是因為你,我不可能過的像現在這么充實,是你,讓我真正懂得了什么叫愛,什么叫責任,什么叫擔當。 雖然我一直都未趕上你的腳步,但在我的求學之路上,因為有你這座燈塔的照耀,雖不算完美,但終究不遺憾! 謝謝你,我的鬧鐘,現在我已成長起來了,祖國的北大荒需要我,最后的這場賭局,我們都輸了!珍重,朋友! 我永遠的鬧鐘!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是一個自認為自己運氣非常好的一個人,自我感覺真的很好。運氣是一種什么氣體?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它是一種圍繞在我的周圍,揮之不去,若隱若現的出現。 運氣有兩種,一種是與生俱來的,在娘胎里就帶出來的;另一種是后天做好事,做善事形成的。我想我的運氣應該屬于前者,因為在我到了這個年齡我不記得我做過什么好事和善事。 大雄快要死了,但是他的機器貓卻是個機器,是不會死的,所以大雄臨死前躺在床上他向全球發出一個公告,他想把他的機器貓送給全球的任何一個人,當然了,是隨機性的,機器貓只有一個。 在大雄閉眼的那一刻,他寄出了這個大包裹,包裹里面裝有任何人都夢寐以求的——機器貓! 這個包裹沒有寫地址,沒有寫郵編,隨機性的發出,只有看那個運氣好的人能夠收到他。自從大雄發出這個包裹后,全世界乃至全球的人都在期待這個包裹的去向,甚至有的人連工作都丟了,只是想待在家里等著這個包裹從天而降。據說有好多好多人的頸椎都變形了,因為一天24小時,其中有23個小時他們都在仰著頭盯著天空,看有沒有包裹出現。而剩余的那一個小時是前后左右的張望,擔心包裹落在別處而被自己錯過。 我一向都是個大懶蟲,當別人都在仰望天空的時候,我正趴在枕頭上睡懶覺。 咣當一聲,一個一米高的大紙箱子直接砸在了我的床邊,一下把我從啃雞腿的夢中驚醒了。我瞇著眼睛盯著這只箱子我會心的笑了,看到這只箱子我想起了那個公告。我知道,我的運氣一向很好,這只箱子來的再怎么突然,我也早已有了心理準備。我一點也不著急,我慢慢拉開了箱子上面系的藍色蝴蝶結。拉開蝴蝶結的同時,箱子的四面也同時倒向了四個方向。 哇,機器貓呈現在了我的面前,藍色的!是我喜歡的顏色。 我要開始試試機器貓了。 時光機。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回到過去,尋找到我的初戀,然后把過去做的錯事彌補,來挽救我的戀愛。我讓機器貓拿出時光機,我們一起坐了上去。我原以為,回到過去的時候,會想電視里面演的一樣,會穿越時空隧道什么的,但是等我真的回到過去的時候,我才知道,電視里面都是假的,因為導演從來都不知道如何回到過去,他們都是靠想象的。而現在我是知道了。沒有任何的感覺,沒有任何的不適,我感覺連1秒鐘的時間都沒有,我就回到了過去。 我是根據墻壁上的舊墻皮和掛畫,來斷定我已經回到了過去,我抬起手臂,看了下手表,時間還是我剛才來的時候的時間,我還是站在原地,這里是我家的5年前時候的樣子,這時候的我正是和初戀特別甜蜜的時刻,因為我看見了我床頭柜上面放著一個印著我初戀照片的水杯,那是一個紀念,至今我還保留。 噔噔噔,門口傳來了腳步聲,一下子把門推開,我回來了!什么,我是在做夢嗎?我竟然看見我從門口走進來了,而剛進來的我竟然看不見我,我和空氣一樣透明,他竟然穿過了我的身體走開了。 我盯著旁邊的機器貓,機器貓看出我的困惑,然后說道:“ほら足元に踏む”。 尼瑪,竟然說開日語了。我立馬說道:“八嘎,說中文。” 機器貓不好意思的說道:“剛到中國,還不太適應。”再接著說道:“你看我們腳下踩著的時光機,只有從這上面走下去,這個時代的人才能看見我們,不過我們還是先不要下去,因為我們只是回到了過去,而過去的你還在繼續你過去的生活,不會因為你回來而消失,你這樣突然出現容易把他嚇倒。” 我驚愕的眼神盯著機器貓說道:“那過去的我還是過去的思想,我是我的思想,這完全變成了兩個人,只是樣貌一樣,我怎么樣挽回我的初戀啊。” 機器貓無耐的說道:“所以回到過去你也無法改變你現在的思想和現狀,你現在只能改變另一個過去的你的現狀和思想,先想好如何讓他接受你,再告訴他你經歷的事情,然后讓他不要再重蹈你的覆轍,但是一定要記住,你永遠無法改變你自己。過去的你已經不是現在的你了。” 聽完機器貓的話,我剛剛興奮的身體和大腦,瞬間感覺沒有任何意義了,過去的事情怎么彌補都回天乏力了。我盯著過去的我,看著他走出了房間。就在剛才我和機器貓談話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他在房間里干了什么然后就走了出去。我立馬說道:“快點,藍貓,我們追出去看看。”說著我都不用走動,時光機就順著地面漂浮帶著我去跟蹤過去的我,這時我看見了他手里拿的一塊手表,我突然想起了這個情景,這是我5年前經歷過的那個情景,當時我拿著那塊表走到初戀面前摔碎了,這塊表碎了的同時,也結束了3年的愛情,3年的戀愛。我的心跳的很快,我立馬想到我要阻止這種事情再一次的發生。 “快,藍貓,我們下去吧,我既然不能改變了我自己,但是我要去改變另一個我自己,我要阻止他,我不想讓他以后和我一樣痛苦的煎熬。”我焦急的對著機器貓說著,想讓他趕快把我放到地面上,好阻止過去的我。 “不行,現在不行,你會嚇著他的。你必須想好怎么和他說,還必須想好怎么才能夠說服他。”機器貓不緊不慢的說道。 聽完機器貓說的話,我突然萌生出一個惡毒的想法,能不能把過去的我殺死,由我來接著代替我。 “想辦法先把他留住,讓我去,我知道該怎么去和我的初戀解釋,我們之前的誤會。”急的我都想要跳機了,但是我動不了,就好像鞋底被牢牢粘在了時光機上。 機器貓好像看穿我的心思一樣,盯著我說道:“你!現在的你!你來的時候真應該照下鏡子,看看你現在的樣子,胡子拉碴,你仔細看看過去的你,有胡子么。”機器貓說著眼神好像都帶有藐視我的感覺。 不過我聽了機器貓的話,手不由自己的摸了摸下巴,刺癢的感覺,又摸了摸臉蛋,和磨砂一樣。我的心里很不舒服,5年了,我確實老了,確實滄桑了,我自己都沒有感覺到,現在看到了5年前的我自己,我感覺心里很酸,很失望,很失落。 突然的一種空虛,莫名的穿入我的腦中,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無法說出。 我突然不想去追過去的我了,我想回去了。“我們回去吧。”我突然說道。 “那樣很可惜的,不去看看你朝思暮想的初戀最后一眼嗎?”機器貓盯著我,等待我的回答。 我沒有說話,我很想看,我每天日思夜想的不就是為了等這一天嗎?腦子里在做思想斗爭,翻來覆去的爭斗。終于,我點了點頭。 坐著時光機我們來到了一個廣場,我知道這是我們分手的地方,過去的我坐在一個臺階上和一個女孩抱在一起,女孩垂著頭,我看不見她的臉部,但是我知道這就是我的初戀,這種感覺我經歷過,我知道他們此刻正在說著什么,我也知道他們下一刻會說什么,會做什么,過去的我正經歷著我曾經的經歷。 過去的我突然推開我的初戀,準備把手表摔碎在地上的時候,就在這一霎那間,我看見了我初戀的臉,依然是分手離開時候的樣子,還是那樣的漂亮。 但是我突然感覺,我看見她后,我沒有了之前的那種失望,失落,莫名其妙的感覺了。 我看見她后,我沒有那種后悔分手的感覺了,我發現,我沒有之前那種愛她到死的沖動了。我感覺好輕松,仿佛心口一塊大石頭,5年了終于落地了。原來時間早已經幫我擺平這件困擾我5年的事情了,而我卻不知道。 “啪”,手表落地而碎,結束了他們的愛情,我為他感到惋惜,也替他高興,因為他也會像我一樣的成長,但是成長的同時,他還是會后悔今天所做的事情,甚至后悔到死。 時光回不去了,過去的永遠的過去了,連時光機都無法彌補過去,你還在后悔什么,既然做了,不要后悔! 手表落地而碎,過去的我轉身而去,像風一樣,沒有回頭。 我看見她,默默的盯著他的背影,直到消失。她慢慢蹲下撿起了已經碎成渣的手表,把玻璃渣一丁點一丁點的全部拾起在手心里,玻璃劃破了她的手指頭,血滴了出來。 我看見,她站起來的時候,一滴血滴在了光潔的地面上,緊接著一滴眼淚又滴在了這滴血上,淚水把這滴血漸開,漸成了一朵花。 鮮紅的血,濺開,就如一朵玫瑰一樣綻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黃姿偉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