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5:22: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2509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命中,只因,唯他曾激起過你心的漣漪,給過你美妙青春的回旋,給過你不可替代的溫情。一個默契的眼神,一個會心的笑容,便已明白了彼此的內心,因此,心就這樣牢記了。 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唯愛過,知情重。 愛,是銘記一份情,愛,不一定是擁有,是守護。愛是心身體會,即使痛苦也覺得美 麗,愛也是勇氣,是不怕心痛煎熬的堅持,沒有煎熬過的心靈,體會不到生命中蘊藏的那種美麗,愛一個人只要從心底萌發的,愛只要沒有參雜虛偽與欺騙,愛是沒有罪與錯的。 深深的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所愛之人能幸福快樂嗎?他的快樂,會使你的心靈同時得 到愉悅與滿足。他的苦悶也會使你心事重重…… 雖然我們不聯絡,也許你所做的有你的道理,其實我也知道愛過的心是無法分開的,我甚至多么希望有個人能真正走進你心里,撫慰著你那顆孤獨與寂廖的心,有個人能陪陪你說說心里話,替我愛你,疼惜你,給你溫暖,給你快樂,使你的心靈輕快,精神輕盈…… 但我現在所能做的,只能是深埋我所有對你的愛。只能在心里裝下對你滿滿的愛……將心中的愛寫下,不言,不語,不忘記……即使青絲變成了白發也在心底深深的存留,在自己有生之年,可以從心靈里毫無愧色發出聲音,說出愛你…… 人生本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番用心的品味,淡然塵緣之得失,坦然人生之辛苦。人生皆是回憶,只是把這份美好永久珍藏…… 為愛辛苦為愛甜,人生苦樂,在心,不在境。 所以愛,并不是非要擁有,我想這樣,愛可以永遠永遠……我甘愿做那個默默關注你的人。 愛你,不是非得朝夕相伴的擁有,而是永遠的把你牢記在心里…… 祈福生命中的人喜樂吉祥! (原創作者:紅彤彤的曙光)

其他熱門新知02

冬天的夜,總是來得那么快。。夕陽西下的時候,也就是這個寧靜的小村莊華燈初上的時候。也許沒有大城市的霓虹閃亮,也沒有大城市的浪漫情調。但是卻有著一樣的夜,一樣的星光,還有一樣凄涼的人。       風不時的在我的耳畔傾訴著歲月滄桑。心卻宣泄著我對訴說不盡的衷腸。在飛逝的流年的時光里,在無法忍受想你的寂寞里,我想用一行行云流水般的文字傾訴對你的思念,只怕你會閉上眼睛,關上心門,不去想關于我的一點一滴。你的清秀容顏,早已烙在我的心底,名字早已刻在我的腦海。盡管天涯海角,各守一方,我的世界,你就像是一只白鴿柔滑在我蔚藍的心胸中。你的笑聲依舊回蕩在空中,那是一聲聲響徹天際的鈴聲,悅耳清脆。你的眼淚,是一種憂郁,像一道道彩虹,懸掛天邊,讓人望眼欲穿。于是,我這顆寫滿柔情的心,傾倒在你的悲喜中,也許冥冥注定中,我們會失散于今生前世的不解中,沒有誰知道我們到底錯在哪里,又愛著什么。我能否牽你的手相約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在這個清風徐徐,月色柔和的傍晚,升起了一樹的相思,散落了一地的惆悵,欲罷不能。誰能拾起那散落了一地眼淚與枯黃?那種欲長相廝守,卻不能如愿以償的凄涼與無奈,誰人能解得開。夜依舊蒼白,我依舊無力,憂傷在這個的夜晚肆意蔓延。塵世輪回中,你的寂寞是否也在這個黯然神傷的夜晚被長長的記憶封印。       下雪了嗎?白雪皚皚的城市,在美麗,也會被你的歡聲笑語所掩蓋。沒有什么比你的笑容更優雅嫵媚,哪怕是人們期待己久的那一片片雪花,似梅花,似菊花,猶如梨花一樣潔白的雪花,也不能讓我為之動容。你憂傷的背影,踏著輕快地腳步,踩在雪中,就像一抹被太陽拉長的影子,站在那里感受著記憶的彼岸,彼岸只有我在和你遙相對望,只是你沒有感受我的存在,沒有感覺到我是那么的想你,愛你,思念你。。。。這里花開正濃,這里有你的歸宿,這里寒冬,因為有我而變的溫暖,因為有我的等待,再長的夜,你也不會孤單害怕。怕只怕相隔的太遠,遠的你忘記了時間的距離,也忘記了歲月的永恒。思念的空間里,散亂著夢的碎片,星星點點,只是你已不在。再美好的記憶,也許都抵不過你狠心的遺忘,我孤獨地站在一個人的陰暗角落里,苦思冥想,愁到了花開,又愁敗了花落,那些伸手可及的溫柔,早已成了曇花一夢,飄零在凄美的流年歲月里。我的淚水在記憶的溝壑中成了一道別樣的光景。又是又是一年冬天的開始,即使等到花開的季節里,我的思念還是會化作一絲微不足道的塵埃,墜入在阡陌的滾滾紅塵中,隨風而散。       三千青絲也會變為白發,想一想,就為你白了頭。你的笑容會悄悄散去。當我們老去的那一刻,用渾濁的眼神,再去回眸那一抹淡淡的清愁時,再去想想為你寫的這篇日記,更多的或許是一種感懷,是一種用一生不斷追求的美好記憶。我就是那個一路風塵,路過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我不后悔,因為,我愛過,所以,今生沒有遺憾。。       遺憾的是,我的一紙書香,也訴不盡對你牽腸掛肚的思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台長: 黃姿偉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