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3:50: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3103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只是很煩,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走以后的路而已。可是,我并不是不在乎你們。只是,有時候不知道怎么就忘記了開口訴說。對不起,我會把所有的事情處理的很好的。可是,最近的我又變得好怪,變得敏感,愛哭了。唉!懦弱的我啊!有人告訴我說:海芋花(學名:Alocasiamacrorrhizos)是天南星科海芋屬的植物,臺灣稱姑婆芋,原產南美洲,是一種常見的觀賞植物,有多個俗稱,如,痕芋頭、狼毒花、野芋頭、山芋頭、大根芋、大蟲芋、天芋、天蒙。有毒,可入藥。所以,我是有毒的海芋。必傷身,必傷及無辜。一眨眼國慶節都過去了,我也實習一個周了。累,委屈,然后感冒,這些都讓我好想找個肩膀可以靠靠。可是,我不能啊!因為我是一個強勢的人,肯定就不會輕易屈服。看了七場婚禮,被每一場所感動。不是因為它有多奢華,只是因為它有多平淡。不管是相配的,或者是不相配的。他們走到了一起,然后用一種行為去許諾今生的永不相離。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其中一對新人,從站在中間開始就一直十指相交,不曾分離。漠然相守,欣然相愛。那個人,我是真的不想提及了。沒有勇氣了,所以干脆就逃避了。唉!還是好好實習吧!在不經意間我都實習了半個多月了。典型的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可是,我知道我是真的需要一個可以為我遮風擋雨的肩膀了,我累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要停下來了,我不知道哪里是歸處。迷茫的未來,我不知道到底怎樣的選擇是正確的。沒有什么傷不起、輸不起。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干什么,只是不可抑制的難過、孤獨、敏感、任性。好吧!我有什么資格難過啊,我什么都沒有,我應該努力的去向未來奮斗。交給歲月給我答案,我要給自己一個漂亮的未來,我要找一個視我如生命的男人給我一生溫暖。我最親愛的,不管怎么樣,我努力了。只是,你的回憶里我什么都不是。我是顧念安,我要有一生的相濡以沫、安然如水。給不了的就請遠離。怎樣的開始才可以在結束的時候那么淡然呢?我最親愛的,我忘記了即使你有千般好,可是你不愛我這一點就足以抹殺掉一切。即使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心都笑了,可是,我忘記了你會不開心。那么,我要那么虛假的幸福干什么呢?在你來之前,我已經渡過了那么多沒有你的歲月。那么,在你走以后,我也可以象你來之前一樣的。他們告訴我說,我大腦放空是因為我對你是真的絕望了。是真的沒有一絲絲的情意了。可是,親愛的,他們低估了我的愛。是,我說了,我放手,你去找你的幸福,我過我的生活。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幸福可能除了你誰都給不了呢?讓一切都結束了。以前的那個顧念安已經死了。新的開始,新的生活。我的人生我做主。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一天,都在念想你的光陰中度過,可你對我總顯出淡漠,我們的情就這樣漸行漸遠,于是我就想輕輕地離開你,不讓你有任何的負擔……此時,我的心是如此的平靜,沒有迷茫,也沒有半點的憂傷。因為我過去對你真的投入過很深的情感,記憶早把你烙印在親情的畫布上,所以即使現在離別也不會悲傷。 今天似乎就是終結那一段讓我深深懷念著的日子,因為過去我曾途徑的美好并不是我一個人的美好,而是成了另一個人的美好。如果你的燦爛需要兩個人來觀賞,我情愿選擇遠遠的走開,安靜地走開。也會淡看春花秋月,素心走過紫陌紅塵。 你來,你是打濕我心靈的雨;你不來,你是我獨角戲中的另一半念想。我的激情,豪情是你柔情所賦予的,我的歡顏、夢境是你哼唱小曲給予的。你是我隱藏在內心的細雨,你是我夢中的舞伴,你是我生命中那朵清幽的花,你是我的小精靈!假如我離去那都是為了你——我的小公主! 春花隱去,雜草定會蔥蘢。春雖懂得風的情感,可風并未解春的情意。本是澄澈的心池,早被那陽光弄得光怪陸離。無須再問,新的初夏已扎根在你心。你一切的心理活動我都能感覺得到,只可惜太遲了,真的太遲了!我給你了很多機會,可你不珍惜,把我的情感當著兒戲,我好心痛,但我還是一次次的回首,你還是依然那樣!我只好讓你習慣慢慢地把我忘記! 其實,你就是你,我就是我,終究不能改變彼此!我喜歡安靜、深情,你喜歡喧囂、多情。我們倆就像南極和北極,永遠都是對立的,可又是難以分割的,那愛的磁力線,時時都在穿透著彼此,讓我們難以分離。 歷經時光的打磨,我們懂得了生活中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經過大風大浪后,不論是鮮花爛漫的春季,還是綠樹成蔭的夏季;無論是落葉紛紛的秋季,還是冰雪覆蓋的冬季。我們都會記住那些曾經給自己帶來歡樂的人,會一直與其炫舞在人生的每一天…… 很多次想離開,很多次又默默留下來。以為人事不過浮云塵土,卻仍回首尋見那多柔軟的期待。原來,文字也蓬勃著生命,那里隱秘著玄妙的美,如若清風流云,不請自來。而我仍然固執的告訴自己,不要期待己身之外的任何援助!那些堅實的盼望,也不過是淡淡的虛無;那些信誓旦旦的諾言,也只不過是掩人耳目的煙霧。 生命從來就是那般寂寞,像是一程春色,會鮮花自開,也終會落紅飄逝。有人說:留下來的才是最好的。可我不知留在擁擠的愛的小道上,會有幾人能享受到愛的溫暖?又會有幾人能找到永恒的愛?也許放棄了執著,以平常心去看待那些炙熱的情感,才會使彼此相伴走的更遠。 走出禁錮我身心的小屋,突然發現天空的云朵還如從前那么的潔白,星月還是那么的明亮,星空還是那么的燦爛。猛然發現,其實變的是我自己的心境,日月星辰還是原來的日月星辰,沒變!只要風動,心不動,打開心窗,就會獲得美好的希望,就會有幸福之感……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台長: 黃姿偉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