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8:13: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96457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人說我是一個標準的、地道的“土包子”,一點兒也不假,十九歲那年我才離開農村,農活除了趕耖子這類的力氣活沒干過,其他什么樣的活計都拿得起放得下。因為我骨子里滲透的、血液里流淌的都是農民的脈氣,母親是一個典型的農婦,父親也算得上半個農民,所以,我離開鄉下三十多年了,不僅保留了很多農村的生活習慣,而且在場面上不出三句話,難改的鄉音就讓人拽出了根底。這不,我在單位樓頂種上了小菜園,讓人左右鄰舍大呼神奇,無不說我是“雞扒命”和“老把式”。 自打在襄樊定居下來,單位給分了一套頂層的單元房,我就打起了種菜的主意。一來通過勞動換來綠色環保的蔬菜,二來鍛煉身體活動筋骨打發時光。于是,我就四處想方設法的找土,遠近的工地上,只要發現稍微肥沃一點的土,就用自行車馱,用皮卡車拉,用蛇皮袋一趟一趟地往七樓頂上扛。雖然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仍然我行我素樂此不疲。我把家里凡是能夠種菜的家伙什都搬到樓頂,花盆、木箱、塑料桶,淘汰的浴缸全派上了用場,還嫌不過癮,請人用紅磚和水泥砌了一個比竹席稍大的池子,用鐵絲和竹竿搭起架子,特地從山里面砍回來幾捆荊條棍,又從鄉下同學開的榨油廠要來了芝麻餅菜籽餅,用作底肥和追肥,著實準備大干一場了。 清明前后,點瓜種豆。打聽到了專門出售菜秧的漢江北路農貿市場,起初是騎著自行車,后來是專門開著車,買回了辣椒、茄子、黃瓜、絲瓜、苦瓜、瓠子、西紅柿、空心菜等秧子,分門別類地栽上。然后,每天一早一晚的澆水,十天半月的施肥,一有空就上去拔草松土。功夫不負有心人,眼看著一片綠意盎然的菜蔬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和主人的呵護下,一天一天的茁壯成長起來,很快地打苞了,開花了,結果了,尖尖的辣椒,嫩生的黃瓜苦瓜,修長的絲瓜瓠子,圓圓的南瓜茄子西紅柿,一天一個樣兒,可著勁地長,特別地招人喜愛。微風吹過,一朵一朵的黃花點著頭,一片一片的綠葉招著手,蜜蜂在花叢中采蜜,蝴蝶在瓜秧上下飛舞,小鳥偶爾也會過來湊個熱鬧,屬于我的那塊樓頂儼然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夏季的這一茬剛收獲,又開始播種冬季的下一茬。秋天,我清河路的種子市場,買回了蔬菜種子,又種下了蘿卜香菜,栽上了白菜芹菜韭菜蔥蒜萵苣,不久,又是一片一片的蔥綠,一片一片的生機。 有了樓頂的小菜園,什么時候需要青菜了就直接到上樓頂菜園去摘,綠油油的,嫩生生的,鮮亮亮的,大半年時間完全不需要到街上去買青菜了,豐盛的餐桌,幸福的家庭,多了一些愉悅,多了一些自足,還偶爾地給鄰居和好友們送去一些,讓大家共同享受我的收獲和喜悅。 第二年,因有人向單位反映XX人在他人樓頂種菜,影響別人休息,澆的糞水熏人,單位派人對樓頂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清理,我的小菜園因此也遭到滅頂之災,讓我惱火了好一陣子。當然,我還是耍了一點小心眼,把土用蛇皮袋裝了幾包就說是種花之用給留下來了。次年,一開春我又悄悄地小規模地種起菜來,樓頂上照舊是生機一片綠意盎然。 今年“十一”我又從鄉下親戚那里弄回八筒已經培植好的香菇,在樓上過道搭了個簡易的架子,買回噴壺一早一晚噴灑一些水,不出半月便長出一個個、一咕嘟圓溜溜胖墩墩的蘑菇來,燒肉燉湯配菜,那才叫一個鮮、香、脆喲。妻子給樓下的顏老太送去幾個品賞,感謝加夸贊了還幾回呢! 這些年,樓頂的小菜園就成了我八小時以外的憩園和精神寄托。有些時候,我會叼著煙,背著手,或者端著茶杯,甚至搬個小凳子坐在那里,專心致志地欣賞著我的成果和杰作,心中不免漾起一陣陣的愜意和快慰。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你找到所謂的愛,于是拋棄了原來的生活。 哪怕這樣的生活已經變得平淡無味,這也是你曾經苦苦哀求珍重的一段。 當你找到所謂的愛,你已經不覺得你原來又變回了八年前的自己,變得對她說話輕聲輕語,用著普通話,微微笑語。你不知道你與她做的事情其實是那么多年前與我一起經過的曾經。 當你毫無內疚的提著別人買回來給女兒的玩具的時候,當你提著別人給你買的鞋子衣服回到這個家的時候,當你時刻想著發消息和上網與她聯系的時候,你又變回了熱戀中的神。你開始變得注重打扮,注重飲食,變得不重視孩子,不注重良心。 當你找到所謂的愛,離婚成了一個必然的選擇,你必須給出,我必須接受的題目。 你徹夜不歸,在一座高樓的十九層享受全新的安全。你們在一個不需要承擔孩子和家人負擔的環境里享受自己瘋狂的所謂愛。 你不停的要我離開。不停的。我是會離開的。只是是在結束之后。 不知道為什么,你會在一個人一幫人面前表現出沉靜內斂,但是在我面前表現出虛偽。看你坐在電腦前想要聊天,又不擔心聊天,卻又要將網絡電視的音量開到最大用以遮蓋消息的來音,將對話框隱藏在另一個界面之后,卻不停的敲打鍵盤肆無忌憚的表達你們之間感情的時候,你真的虛偽。 當你找到所謂的愛,你完全變成了一個陌生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