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9:19:3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56914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11月17日,康復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人群形色匆忙,忙著自己的瑣事,大聲喊麥的促銷和廣告宣傳急躁的充斥著耳膜。 此時,我卻無暇顧及,耳中不斷回響著的是小輝、闌尾、手術、西京,眼前曾現的是被病魔折磨的你憔悴不堪,帶著憂傷與彷徨,望著遠方,或許是在想爸爸媽媽教員戰友,或許是在想為什么病情沒有好轉反而加重了呢!想到這里,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腳步,帶著擔心與不安,走進了那個讓你撕心裂肺,心如絞痛的地方。 伴著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看見了白色病房內仍強忍疼痛玩著手機的你,頓時自己內心是哭笑不得,痛的是突如急來的闌尾炎讓堅強的你略顯膽怯與彷徨,看著你那憔悴的臉龐,心中頓生憐意與無力。喜的是病魔侵蝕的你仍在咬牙切齒的強忍著,還假作輕松的說:沒事,就是有點疼,沒什么的,我玩會手機緩解一下就好。讓我看到了到哪都堅強愛笑的你。 那時的我是如此的不知所措,心慌意亂,毛手毛腳的多次碰了你滿是針孔的手,一遍遍的告誡自己在你面前顯得堅強些,可是此時,我多想緊緊化作你體內的一個小小的細胞,為你分擔些許疼痛,多想化作你身旁疊放整齊的綠軍裝,陪你一起疼痛,在你最冷的時候披護在你的身上。 當憂傷的氣息走上了你愛笑的臉頰,我知道我做的還遠遠不夠,在我心中,你早已成為我的女友、親人,我見不得你難受。你在滴血,其實我也在疼,是心疼。永遠相信一切都會朝著美好的方向發展,你會快速的康復,擺脫疾病的胡攪蠻纏。 當11月16日聽說了你住院的消息,瞬間凌亂,不知所措,只想請假外出去看看你。 現在我想去看看你。 你知道嗎?真想去看看你。   突然出現在你的病床前,   看到你吃驚的樣子,體會你心如絞痛的感覺。   其實你不知道,不知道我此時的想法。 真想去看看你,和你面對面而坐。   聽你訴說住院期間的憂傷與委屈,   體會病中堅強的存在,這點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此時有多牽掛。 真想去看看你,   牽著你滿是針孔的纖纖素手。   聽你和我說些知心話,體會白色病房中的浪漫,   這點你不知道,不知道我期盼了很久。 真想去看看你,看看你養病的環境。   感受你與病痛抗爭的不易,   體會你的心境為何如此的不一般,   這點你不知道,不知道我想走近你。 真想去看看你,和你聊聊彼此學校的趣事。   感受你的堅強與溫情,   體會病痛中你給我的溫暖,   這點你不知道,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幻想。 真想去看看你,當面感謝照顧你的好姐妹。   用男人最柔性的一面去囑咐東方,   給你最真摯的關心,   這點你不知道,這是我最柔情想的最多的一次。 愿在你康復之后,共同攜手跨過人生的路口,   共同體會快樂的喜悅,共同體會幸福的感受。 如果,真的去看看你,   你不要再為了我好,而拒絕……

其他熱門新知02

《大話西游》中有一段被人諳熟的臺詞:“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重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在心里說“我希望是無數年!”而這份誓言是那么脆弱無力,被秋風拂去,隨著飄落的黃葉深埋在泥土里,我多想回到原地,再次和你相遇,卻不知原地已不是當時的你,我已不是曾經的我,曾經的那個時間,曾經的原地,人生只有一次,錯過已無法挽回,一切幻想只是徒然。 聽到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的心里為何會有一絲酸楚,曾經是那么滿不在乎,把你的那份情只當做開出的玩笑,把你的暗示視若無睹。為你有一個好的歸宿,我應該欣慰,為何還想牽你的手回到過去,重溫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奢望再次感受你手心里的脈動。 家鄉的山坡上,你細語的叫著“三哥,慢一點,那處石臺階我上不去”。讓我把你拉在一處,和我感受同一處的陽光,共同眺望鄉村的風景,聆聽鳥兒婉轉的叫聲,不知名的鳥兒為我們奏出一曲青春的和弦,吟唱我們的二八年華,贊美我們的豆蔻之初,而你我最在乎的是彼此的心跳,握著你的手,你心的跳動告訴了我,你是那么在乎我,我卻佯裝不知,望著遠方那一雙剛剛學會飛翔的雛燕。 還記得村后的槐花樹下,我們一起背誦著詩文,我卻笑你總是心不在焉,為你的左顧右盼很是不解,我應該讀懂你的眼神,卻沒有在意,只顧一人沉浸在古詩文的美好里。而你獨愛一首《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還記得那塊小小的跳棋盤,我們一次對弈就是半天,那個小小的山尖,你總是第一個爬上去,看著我總是蝸牛般爬在路上,你的甜美的笑聲,在窗欞上回蕩。 最傷感的是我當兵前的那個晚上,半彎玄月,模糊地映出你我的身影,串串眼淚淋濕了你的臉頰,為你拭去一遍又一遍,你恨不能把心放在我心里,和我一起奔赴路上,我卻笑你傻,三年的歲月一晃而過,我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到最后,我也沒說出那三個字。 軍營里,你精美的信箋是我孤獨的慰藉,字字亦如你的聲音,甜美又動聽。本想三年后再向你表白,可我真的迫不及待,信里,我仍然沒有說出“我愛你”,只說我不再想做你的哥哥;想把你當作愛人,我也沒有說出口,你誤解真的傷了我,距離是在心里,而不是身體。你還是沒能做成我的新娘,為你盤起長發,為你描紅畫黛。 經歷告訴我,愛一個人,要大膽說出來,不然有誰知道你葫蘆里是什么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