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5:48: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53595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美麗的時光,總會伴著陽光時刻給我溫暖,感謝有你相伴的每個日夜,春風夏雨秋葉冬雪都因你而變得詩情畫意起來。值此特別的日子,在你的生日之際,愿使歲月更加靜好,生活更加安穩。今生別無他求,只求能夠陪你慢慢變老,哪怕相隔千山萬水,也無怨無悔。 【揣愛過冬】 有愛的日子,似乎與寒冷沾不到邊。于是,喜歡在秋風剛起的時候,就把愛捂在懷里,用咖啡的熱度來燙暖。慢慢地,習慣了秋天的清涼,繼續,自然而然地適應了冬天的清寒。 很奇怪,以前有你相伴的每個冬天,雖然寒冷,卻總倍感溫暖。每次耳邊回響起你細致入微的問候,收到你用心挑選的大衣,心房都會瞬間變得柔軟起來。現在,沒有了你的千叮萬囑,沒有了你的百般呵護,溫和的冬天卻變得異常寒冷起來了。 《揣著你的愛溫暖過冬》,回想起我們一起寫過的文字,我的眼睛不知不覺模糊起來。親愛的,喜歡選擇冬天這個季節來回憶我們的過往,因為,我們相識的第一年,并沒有四季的區分。在我的心里,有你相伴的每一個季節都是春天。每天面對著太陽升起的方向,想象著對面的你,正沐浴在金色的光輝下,滿臉微笑地看著我,我的心里就無端地滿足起來。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我們縱容彼此的無理取鬧,一次又一次地在憤怒與傷心中徘徊,最后,又折回這個令自己失望萬分的舞臺,直至它徹底地消失在我們的視線。失去了我們共同的家園,原以為我們的故事也會因此而畫上句號,沒想到,你總會在失蹤很長的一段時間后,突然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以至讓我捉摸不出你的心意,令我措手不及,不知道該如何迎接你的突如其來? 當一切都成為往事,你的出現成為規律后,我終于明白:原來你的心意始終不曾改變。只是,你再也不肯像以前那樣對我推心置腹,時刻向我匯報你的行蹤。淡淡的惆悵,淡淡的憂傷,淡淡的思念,一切都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變淡,惟一不變的還是隱藏內心深處的那份渴望。 如何才能在最美麗的年華里,在最恰當的時機,與你上演一場不期而遇的邂逅?當一次又一次地錯過后,我學會了在風中埋藏自己的心愿。能夠把你的愛揣在懷里,陪著它一起過冬,哪怕再冷的天也不足為懼。正因為懷著這樣的念想,我才會信步走在一個人的街,一邊哼唱著《大約在冬季》,一邊期盼著街道的盡頭能夠看到你的背影。 【拴心泅夢】 失望總是在走過長長的街后開始爬上心頭。 夢想與現實總是有一段距離,而且這段距離并非只是一小段,所謂的咫尺天涯,莫過于如此。當我刻意選擇前往你的家鄉旅游時,我的內心深處,未嘗不是抱著這樣荒誕的想法:你是否會在街頭的某個角落默默地看著我?你是否會在我路過的每家店鋪等著我?你是否會在我筋疲力盡的時候突然出現? 走進一座陌生的城市,只因為那里住著你,于是,一切簡樸的風景都變得親切起來。當清澈的江水自山上緩緩而下流時,我在平靜的江面上仿佛看到了你笑容滿面的樣子,一如記憶里的平易近人,更如記憶中的和藹可親;當翠綠的柚子樹如士兵般整齊地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在沙沙的風聲中仿佛聽到了你那爽朗開心的笑聲,依然那么俏皮,那么滿足;當熱騰騰的面條端上桌時,我從香噴噴的面湯里看到了你擔心的目光,似乎在叫我小心燙。 近君情怯,近君心傷。當風兒吹皺一江秋水時,你的笑臉瞬間消失;當風兒走過樹梢時,你的笑聲立即停止;當吃飽喝足離開街邊的老店鋪后,你的眼睛馬上不見。無情的現實硬生生地打破我的美夢,你的無影無蹤,讓我明白:原來期盼相逢只是一場最美麗的謊言,再深的愛戀都逃不過現實的目光。 《拴心》,把你的心,我的心拴在一起,拴在詩歌里,拴在文字里,讓心心相映的文字記錄我們相知的點點滴滴。打開那一篇篇纏綿悱測、用情至深的文章,我不知不覺就回到了記憶的最初。人生若只如初相見,我們會不會還那般相逢恨晚?當時只道是尋常,卻不知彼此已經深陷網海,難以自拔。如果知道,最后的結局依然是倆倆南北相望,我們會不會相愛少一點,淺一點?這樣就不會留下太多痛苦的回憶,也不會多出這個無可奈何的結局了。 那時年不少,卻依然輕狂。總以為仗著一顆詩心就可以縱橫紅塵,獨步煙雨,卻沒想到懷才不遇的苦楚時時糾纏著你,令你無法逃出畫地為牢的命運。為了彼此鐘愛的文字,我們如飛蛾撲火,哪怕被評論批得一文不值也在所不惜。我們都是眷戀文海的癡情人,為了實現自己的文學夢,我們把心拴在一起,始終不渝地在文海里泅渡。 【研墨畫心】 美麗的時光,總會伴著陽光時刻給我溫暖,感謝有你相伴的每個日夜,春風夏雨秋葉冬雪都因你而變得詩情畫意起來。值此特別的日子,在你的生日之際,愿使歲月更加靜好,生活更加安穩。今生別無他求,只求能夠陪你慢慢變老,哪怕相隔千山萬水,也無怨無悔。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不管你身在何方,我的心里始終為你留著一個重要的位置。“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愿望,只是,我不知道今生有沒有機會實現自己的愿望。當煙雨散盡,紅塵冷去,我們是否也會成為擦肩的過路人?不敢去猜想這個殘酷的現實,更不想去打破心里最美的夢。 今夜,我一如既往地想你,我是如此地想你,想念我們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想念我們一起牽手合奏的小快樂,想念我們一起許下的種種諾言。把過去的時光翻出來重新回味,我才猛然發覺,原來,你許下的諾言,你都一一實現了。 你說,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一起看著時間在指間滑落。于是,我的手上多了一個跟你一樣的手表。你說,女人就是要有香水映襯,才會變得更加高貴。于是,我的梳妝桌前多了一瓶又一瓶的香奈兒香水。你說,漂亮的女人就要穿有品味的衣服,才會變得更加有氣質。于是,我的衣柜里掛滿了你買的各種款式的衣服。 每次聽你云淡風輕的許諾時,我總會不以為然地當作玩笑話,直至你的玩笑變成真時,我才知道,自己對你的了解遠遠不夠。我不知道,自己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我只知道,你是這個世上最愛我的人。再也沒有人比你更疼愛我了,包括我自己。你說,像你這樣的傻瓜這世上還能再找出幾個來嗎? 打開記憶的門,感動的畫面一個個出現,再也裝不滿心中的抽屜。親愛的,你說,你的生日,我該送什么你好呢?鮮花不能送給你,因為,我不知道你此時身在何方?蛋糕不能送給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愛吃。禮物不能送給你,因為,你什么都不想要。 送你一車滿滿的祝福吧?愿遠在天涯海角的你,能夠踏遍祖國山川,飽覽美好風光;更愿熱愛詩歌的你,能夠早日拿起塵封的筆,繼續描繪你那可愛而美麗的家鄉;最后還愿你在靜好的歲月里,過著安穩的生活,讓我們一起陪著夕陽慢慢變老! (原創作者:夢海晴空)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命是一場浩大的遇見,從呱呱墜地的那天起,我們就一直行走在彼此相遇的路上。親情、愛情、友情,遍布在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無一不與愛有染。它們如花初綻,如影隨形,或翩若驚鴻,或恒久綿長,穿插在光陰的縫隙,充實著我們前行的章節。那心海里泛起的點點光亮,都記載著愛的模樣。 愛,一個古老而又神圣,溫馨而又脈脈的字眼,一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干凈而又純粹的符號,深深融入我們的生命,成為生命里光彩奪目的詩篇。它就象一個魔法師揮動著手杖,可以讓人哭著微笑,也可以讓人笑著流淚;它,用最簡單直白的方式陪伴著我們,走過流年寂寂,走過溝溝坎坎。是愛,讓我們有勇氣直面人生,是愛,讓我們燃起生命之炬,有力氣趟過歲月的荒蕪。 人生如河,微波蕩漾,那在陽光下被風吹起的層層漣漪,是愛無聲的告白,那跳躍在柔波間的點點星光,是心與心的交融,如金子般熠熠生輝。平淡無奇的生活,終因這愛的點綴與層疊而變得繁華且富有內涵。 生命的山山水水,因真情而豐盈;時光的步履匆匆,因真意而篤定。愛與被愛,是不可分割的主體,根植在我們的生命深處,與真誠和善良相佐,與責任和道義呼應,在潤澤我們年華的同時,也總會讓我們陷入深深的思考,愛,究竟是何物?情,如何去延續? 記憶的梗上,誰沒有兩三朵娉婷,生命的歷程,誰沒有與愛邂逅的過往。且不論所謂的駐足與擦肩,也不論所謂的是非與對錯,就愛的本質而言,它終究是美麗的,雖然,有些愛會隨歲月的變遷而褪色,有些愛會因信念的喪失而陌路。然而,它終究陪伴著我們走過一段寂寞的旅途,撫慰過我們曾經孤獨的靈魂。 人生沒有彩排,卻存在太多的不確定。行走在時光的流里,我們都只是一粒塵埃,無法主宰命運,也沒有沖破藩籬的能力,我們有的,只是逆來順受的適應,有的,只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嗟嘆,任聚散別離成為無法逃避的劇目。 許多時候我們會輕許諾言,許多時候我們會輕信諾言,然而,不是所有的真情,都經得起時光的打磨,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演繹成愛的傳奇,不是所有的刻骨銘心,都能夠劃下圓滿的句號,也不是所有的執子之手,都可以并肩在與子偕老的路上。 一駐足就是一輩子,一轉身已然隔天涯。愛,既堅強也脆弱,既甜蜜也痛苦,幸與不幸,也一定有著截然不同的釋義。然而不管愛是什么滋味,我更愿意相信,愛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是責任與道義的較量,是相知與相惜的產物,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祈愿,是因為愛著你的愛,所以痛著你的痛的感同身受,是我愿意為你,被放逐天際的一份真。 愛是生命永恒的主題,它真切而又美好,虛無而又飄渺,在有形與無形之間,讓人有不同的品味。總覺得愛,應該是有溫度的,對于真心相愛的人來說,那自指間流入心底的溫暖,足以抵御所有的寒涼。對于心無所依的人來說,內心深處的孤單與凄惶,又豈是涼薄二字能解。愛,脆若琉璃,就算握的再緊,一松手便可見累累傷痕。 真心誠意能有幾許?命運垂青又有幾人?不是所有的愛意,都能開花結果,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真情的回報。愛,在某種程度上只是奢侈品,就像天上的云彩,隨風而散。 一生一世愛能幾回?寂靜的夜空,有歌聲在低徊淺唱,隨風飄蕩。佇足聆聽,不僅感慨萬千。想起了那個不惜為愛而低到了塵埃的女子,燃盡光華,傾其所有,只為遇見那個在千萬年之中,于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于千萬人之中,最想要遇見的人,只為許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我們無從知曉這樣的遇見,對一個孤傲女子來說,是怎樣的欣喜與欣慰,但從她低到塵埃的姿態里,我們讀到了心甘情愿,從開在塵埃的花朵里,我們讀到了愛在怒放。或許這樣的遇見,歸根結底是一場人生的劫難,但對于愛玲來說,或許這樣的劫難,是她愿意承受之重。要不然她也不會在胡蘭成一次又一次背離感情之時,說出:“我想過,我倘使不得不離開你,亦不致尋短見,亦不能夠再愛別人,我將只是萎謝了。”這樣幽怨的話,也不可能在放下舊情之后,說出:“因為懂得,所以慈悲。”這樣超然的話。能有什么,比懂得與釋然更深沉? 愛,需要多少的隱忍,才能圓自己一個不醒的夢。痛徹心扉之后,需要多大的毅力,才能夠讓它不萎謝?相信每一個轉身離去的背影,都有著最明確的答案。那些心酸而無助的過往,那些無法抹去的哀傷,已深入骨髓,只待時光來撫平。情到深處人孤獨,愛,有無力自拔的痛。 也許,愛情只是一次花期,有的花只開一次,轟轟烈烈,有的花,可以應季。想起了那個從最美的江南走來,走過人間四月,一身詩意的如蓮女子。康橋之戀,有徐志摩溫情脈脈的盼望;牽手紅塵,有梁思成與子偕老的婚約;癡心無悔,有金岳霖終身不娶的守候。愛情對她來說絕不是奢侈品,然而,她卻沒有被過多的愛砸傷,而是用理智和道義做了眾人心中最潔凈的蓮,讓多少人為之折服。 說到這朵蓮,更讓我想起一個人,一個才華橫溢用情至深的人,他一生守護著心中摯愛,癡心無悔地托起了美在云端的女子。一直覺得,愛情中最難得的并不是那個潔身自好的人,而是為了對方的圣潔而發乎情,止乎禮,懂得用真情相守一生的人。愛,是護全,是免她驚免她苦,免她顛沛流離,免她無枝可依。金岳霖用癡心無悔詮釋了愛的真義,用真情為愛撐起了純潔的天空藍。情到深處無怨尤,愛,有永久守候的真。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信每一個相濡以沫的故事,都有最動人心弦的一筆,每一份情真意切的守望,都有最值得堅守的理由。相遇紅塵,邂逅愛,即便不是再續前緣,書一場愛的盛宴,也定然是唯美了記憶,溫暖了流年。 (原創作者:婉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