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2:50: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56030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生命不相信傳奇。炫美,在他看來,不過是一場煙火的盛開。 初識她時,他正在遙遠的北國履行使命,雖然職業限制了他的諸多自由,但他并不像某些同伴一樣有厭煩和排斥那種生活的情緒,相反,他覺得,自己的靈魂在那里找到了歸宿,雖然某些時候,體力透支的痛苦也曾讓他奢望能有一個地方躲起來安靜而幸福地歇息,但,那種倦怠,仿佛永遠都是暫時的。 艱難與困苦,不過是歷練生命的生存方式,當身體的承受極限被一次次推上巔峰,體內潛藏的機能也在逐漸蘇醒,大汗淋漓的疲憊之后,仰面朝天重重地倒在床上,甚至睡覺時連做夢的環節都可以省略掉。 周而復始的營地生活,每天都在改變又似乎每天都雷同,汗水中收獲的有榮譽快樂,也有困頓迷惘,離開家鄉十年了,雖然每年都有一次假期可以重歸故里,但那種偶爾的探望依然無法完全消除流年飛逝留下的生疏。熟悉的,不過是父親飽經風霜的容顏,不過是那一條回家的路,還有屋門前那一片故土。 只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踏上離家的征途,這美麗的塞北小鎮,竟已不知不覺成為他生命中的第二故鄉。 因為職業的特殊性,他們很少與外界接觸,即使聯絡,唯一的方式也就是電話,雖然單位明令禁止不允許他們私用通訊設備,但除了獲得特權的人外,大多數人還是暗渡陳倉。空閑時,除了學習,他便用手機上網打發枯燥的生活,她,就是在那樣的狀態下闖入了他的世界。 她是他所認識的所有異性中最普通的一名女子,至少沒有引起他的關注,他的世界,應該說在他的潛意識里,不乏出色的異性,所以,她的出現,沒有引起他絲毫的注意,因為他的關注點不在她身上。 對他來說,她仿佛是一個從虛幻世界里走出來的女子,那么突兀地說愛他,讓他覺得很荒誕,所以,他只把她的話當成一句戲謔。她說,他是她生命里的唯一,他也只當是她的笑談。 偶爾,在某個寂寥的時刻,他隱約會感受到來自她的默默關注,然而,她的行為依舊讓他費解,這個女子果真如她所說,真心愛他嗎?不,他不相信童話,盡管這個女子曾在某個瞬間帶給了他一絲溫暖,他仍然認為,那不過是一場煙火的表演。 他對她有一種下意識的抵觸,因為,那種空靈的感情,讓他很沒有安全感。 【二】 愛情是世紀末的一個童話。遇見他的那天,她卻想給他一個傳奇。 初識他時,她正在遠離家鄉的一座城市里構筑著自己的藍圖,每天除了工作便是學習,從采訪組稿到編輯,從業余繪畫到設計,她用行動步步提升自己,只是為了追求自己喜歡的一份事業,只是為了更加完善自己,不讓自己在紙醉金迷的浮華都市里成為一個媚俗的女子。 在工作上,她不是一個出類拔萃的精英,也不是一個對員工發號施令的高層,她做的工作,像風平浪靜的湖泊,寧靜卻不單調。 她有一個完美的夢,夢里,是她渴望的生活,在追求完美生活的過程中,她有著不大不小的諸多煩惱,卻從不和同事朋友擠在Qzone里發牢騷。她貪玩愛耍,卻又喜歡寧靜,所以很少和同齡人一樣逛夜店泡酒吧,她做的很多事,常常讓人無法理解。 遇見他時,她正被一個傾慕者窮追不舍,而她,絲毫無法正常地投入一段感情,在她的內心里,能打開她心門的人仿佛一直不會再出現,很多時候,她對現實似乎失去了信心,甚至連幻想都不存在,也許是因為太過于苛求完美,那種夢想中的生活成了現實中遙不可及的童話。 然而,她卻在遇見他的瞬間,突然陷了進去,令她毫無防備地感到慌張。仿佛她的大腦里儲存著前世殘缺的映像,而他,在某個瞬間打開了她記憶的閘門。 不可抑制地,她愛上了他,想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掌心,一生相隨。 可是,他似乎對她絲毫不感興趣,只是在偶爾的偶爾才會想起還有這么一個她存在,她能感覺到他對她的淡漠,他的行為,也許是一種下意識的防備,也許是不善言辭的習慣,也或許,她根本不是他所喜歡的那類女子。他的態度,讓她一度很受傷。 她慢慢地明白,也許執子之手,與之攜老,對她與他來說,不過是一種奢侈,可是,即使不能牽手一生,也無法讓她拒絕投入地去愛一場,在她看來,每個人,一生中都不應辜負真愛,遇到了,無論結局如何,都該不遺余力去付出,不懼傷害,愛,才能到達極致。真愛后的分離,無論心有多痛,淚有多苦,那份記憶里,幸福至少存在過。 但,他對她的設防,一直以來,成了她無法逾越的障礙和心結。 終于懂得,愛情,不過是她為自己鑄就的一個童話,而非她能給予的傳奇。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只能給予平凡的愛情,只愿找到同樣平凡的另一半,共同度過平凡的一生。         我從不掩飾身上的普通,想象著愛情的模樣,等待著緣分的到來。因為我堅信總會有那么一個人能夠欣賞這樣的我,只是這個人現在還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你翩然地來到我面前,說要和我在一起。我以為不平凡的你是上天對我的恩賜,讓我虛榮。為了這種莫名的虛榮心,我加倍地對你好,盡可能地讓你開心。可是你并不滿意,對我的付出只有嫌棄沒有感動。面對這樣的你,我開始懷疑你是上天對我的懲罰,這段感情是對我的試煉。         你想要的愛情我給不了,因為我已經把一切都放在你面前了,我已經盡力了。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平凡,不能享受我的愛,那就離開吧,不要繼續傷害你和我。         因為你的到來和離開,讓我更加清楚地明白什么才是最適合我的愛情,那就是平凡的愛情。平凡才是最真實的,而我要的也只是真實而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