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2:31:4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13577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沐然是一個其貌不揚的女孩,她是一名初中生,并不注重自己的外貌,學習優異,自信而開朗,但是有一天她發現她喜歡上了他們的班長,長的帥,學習好,人也好,簡直就是完美的男神,于是她總是有事沒事的就找班長搭訕。 有一天,她發現她的課桌上有一張紙條,她好奇的打開,上面寫著放學后操場見,署名竟然是班長,她頓時激動起來,心撲通撲通的跳著,放學后,她飛奔著去了操場,偌大的操場悄無聲息,漆黑的夜晚,空無一人,冷風吹過,瑟瑟發抖。 她站在那里凍了半天,才有兩個人走到她面前,一個長發漂亮的女孩對她說“你就是沐然?”沐然納悶的說“我是,請問你是?”聽到她的回答,那個長發女孩一腳把她踹倒,另一個短發女孩惡狠狠的揪住她的頭發,長發女孩用手捏住她的下巴,不屑的說“也不撒潑尿照照鏡子,長這么挫,還一天到晚的在班長面前瞎轉悠,警告你,再敢跟班長說話,小心我打爛你的嘴。” 說完后,朝她吐了一口唾沫,便走了,沐然坐在地上,月光下的她,臉色蒼白,兩眼空洞而沒有神采,她到底做錯了什么,為什么要這樣對她,難道長的丑,連喜歡一個的權利都沒有嗎?她只是單純的喜歡,只想跟他說說話而已,眼淚不要錢的流了下來,冷風刺激著她的皮膚,她毫無知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她發現周圍人看她的眼光很不友善,當她同他人說話時,別人都不理她,她去找她的好朋友說,為什么他們都不理我呢?她的好朋友立刻與她保持距離,好像她身上有病毒似的,冷冷的說“丑八怪,長的丑不是你的錯,但是你不要出來嚇人呀。” 說的特別大聲,周圍的人都聽見了,朝她議論紛紛,丑八怪,這幾個字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刷的一下,眼淚就流了下來,她的好朋友諷刺的說“你哭給誰看,又沒有人會可憐你”因為這件事,她一整天都心不在焉,胡思亂想,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她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出來。 老師就批評她“沐然,不要以為你是好學生就了不起了,上課連課也不聽了”她低下了頭,周圍的人都用看好戲的眼光去看她,放學后,她逃也似的跑出了教室,她傷心欲絕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群高個子男孩將她團團圍住,沐然的眼淚依然掛在臉上,她的五官從生下來就隨心所欲的自由發展,簡直就是個怪胎,淚水掛在臉上,使她本來就不好看的臉變得有些猙獰了,男孩看到她的容貌一陣反胃“你們想干什么?” “把你身上的錢交出來”一個年齡較大的男孩說道“我…我沒有錢”她小聲的說道,她爸爸幾年前去城市打工,一直杳無音信,家里的負擔全部落到媽媽一個人的肩膀上,媽媽根本沒有多余的錢給她“沒有?”男孩不由很惱火,朝另外幾個男孩使了個眼神,那幾個男孩心領神會,立刻朝沐然拳打腳踢,扯她的頭發。 “夠了,你們住手”一個清脆的男聲響起,聽到他的聲音,不由自主的停下來,看向聲音的主人,當沐然感到孤苦無助的時候,這個聲音如同光芒一樣給她帶來希望,她也抬頭看去,短短的頭發,干凈的童顏,整潔的衣服如同童話中的王子一樣。 “我當是誰呀!原來是瘸腿王哲啊!怎么,又想英雄救美,不過,可惜,今天這個是個丑八怪”年齡較大的男孩嘲笑的說著,王哲只是淡淡的朝沐然看了一眼,純潔的眼里沒有絲毫的厭惡“切,一群膚淺的家伙,只會以貌取人”王哲不屑的說道“小子,你皮癢了吧,給我打”年齡較大的男孩指揮道。 一群人圍住他打了起來,王哲也不甘示弱的迎了上去,由于腿瘸的緣故,很快他變處于下風,那群人對他拳打腳踢,專門針對他那只瘸了的腿,這無疑是往他傷口上撒鹽“以后還是少管閑事”那群人放出狠話就離開了。 沐然趕忙從地上爬起來,將王哲扶起來“你沒事吧”她擔心的問著,這時他已經鼻青臉腫了,整潔的衣服早已凌亂不堪,上面印著好幾個腳印“沒事”他搖了搖頭,當他準備離開時,沐然說“你為什么要幫我。” “看不慣他們欺負人”他淡淡的說著,她擔心的問“你不嫌棄我長的丑嗎?”他的眼神有些黯淡“如果你自己都嫌棄你自己,更何況其他人呢,一直活在自己的陰影中,不敢朝前大步走,那么你的生活將永遠是黑暗的。” 一語驚醒夢中人,他的話使她陷入了沉思,良久,她突然清醒過來了,王哲已經離開了,她朝天他一瘸一拐的背影微笑著,她或許知道該如何去做了,在以后的每一天里,她依然會受到嘲笑,惡言相擊,但她早已不理會,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 每一次,當她受到欺負時,他總會像及時雨一樣的出現,保護著她,有一天,學校的教室突然著火,每一個學生都爭先恐后的往外逃,沐然突然想起王哲,他的腿腳不方便,立刻跑到他的教室去,已經空無一人,只有他一個人一瘸一拐的一段著,她著急的跑到他的身邊“快走”便伸手去拉他。 王哲卻推開她“別管我,你先走”“不可以,要走我們一起走”沐然堅定的說著,這時,火勢越來越大,沐然頭頂上的燈泡搖搖欲墜,王哲立即用全力推開她“啪”燈泡掉了下來,就這樣,與死亡擦肩而過,燈泡隔絕了兩人的道路“走啊”王哲朝她拼命的大吼。

其他熱門新知02

導讀:       《海賊王》是一部講述青年路飛和一群伙伴以尋找寶藏和成為海賊王為夢想在大海冒險的故事,從1997年的漫畫開始,就伴隨著一代年輕人的成長,給他們帶來歡笑的同時,也讓他們為主人公的執著和勇敢而感動。這部作品尚未完結,意味著夢想還在路上,誰也不能半途而廢,重溫其中的經典語錄,找回那份對夢想的熱忱吧。   1.所謂的夢想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可以談的現實。   2.我不是天生的王者 但我骨子里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   3.要按照自己喜歡的去做,得不到別人的贊賞也沒關系,不要怨恨自己出生的時代,女孩子更要學會堅強,祝你們永遠保持笑容。   4.不管別人怎么看我,我從來沒有做過讓自己后悔的事,如論如何我都要活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5.只要還活著不論多少次都要戰斗。   6.奇跡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奇跡。   7.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8.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關鍵在于,在頂端時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   9.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不要緊。   10.所謂的弱,就是一種罪。所謂理想,只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能說的“現實”。    11.看清自己,看透世界,變得更強。   12.如果你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3.死者的感情是死者的,但是怨恨卻是活著的人肆意滋生并無限放大的幻影。   14.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嘗,經歷了四處逃竄的辛酸,痛苦傷心的回憶,男人才能真正獨當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系,一定要闖過這一關!   15.歷史可能會一再重演,但人類絕不會回到過去。   16.是死是活都是聽天由命,害怕的話你就輸了。就讓我們活在下一個瞬間吧!   17.我必須變得更強,否則就無法保護伙伴們,就算他們并不強大我也需要他們在我身邊。若我不變得比任何人都強大,就會失去他們。   18.我的人生,沒有遺憾,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并不是名聲。我想知道的只是自己應不應該被生下來的答案。   19.永遠不羨慕別人的好運,如果你敢在死刑臺上露出笑容,幸運的閃電也會落在你的頭上。   20.我們絕對要過一個無悔的人生!總有一天,我們要踏上這片海洋,按照自己的夢想去闖蕩!我們要過上最自由的人生!   21.平淡的日子是懼怕風雨的膽小鬼的向往。即使在夢里也不敢想的愿望,并不是遙不可及。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有剝奪他人生存的權利。 實現不了的承諾,就是背負的罪孽!   22.當我想成為最強的劍士時,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你要說我笨也沒關系,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23.不要總是著眼于失去的東西,失去的東西是不會回來的。問問自己你現在還剩下什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