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8:27:0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53750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一天,都在想念著你,可你想過我嗎?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我去參加你的生日會,我拒絕了去,不是我不想去,不是我討厭你,只是我覺得在你的世界里已經不是我,不缺我這個。初中三年我一直在暗示著你,關注你的每一時刻。三年的時光就要完了,看見你的越來越少,現在我只希望我能多看看你,我怕我們畢業了誰也看不到誰到時候我們成了一個陌生人。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愛他,還是讓我難過,我確實后悔我放棄追你,但我沒有放棄愛你,施悅,我依然愛著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走進了愛的誤區。 把我認為好的東西強加給你,這不是愛,是一種關心,無論多么美好的出發點,都掩蓋不了獨斷專權的事實。愛是一種理解,是一種“讀懂”,甚至只需要幾個月的簡單相處,只要你用心,就可以大概了解一個人,我始終相信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都是單純善良的,只是偶爾犯了執拗的脾氣,走進了誤區,做了錯事,才讓你覺得是一個不可原諒的人。 有人說無私是愛,成全是愛。不乏有或是小說、或是電視劇的熏陶教育下,陷入三角戀的一方,給予成全,撒手離去,便成了偉大的事。我一直是對此持否定看法的,你不是孔融,她(他)也不是梨,不用讓來讓去,好的感情需要爭取,需要良性競爭,要有舍我其誰的氣勢和自信,除了我,還有誰能給她(他)幸福的生活?得不到,也沒必要心生怨憤,除了這一顆歪脖子樹,又何妨去其他幾顆樹上多試幾次? 請不要計較得失。灑脫些,才不累。有相熟的朋友說過,愛就像個定額的存折,經不起無休止的揮霍,用完了,愛情也完了。說的未免有些極端,也有些悲觀。開始的時候,愛的轟轟烈烈,一日三秋,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到了后來,突然開始計算起來,憑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可我得到的卻比你少?再到后來,既然你不理我,那我也索性不理你了。 我覺得就好比燒開水,開始的時候平靜,突然來的熱烈、沸騰,逐漸趨于平淡,又變成了涼水。涼水或許不暖胃,但一定最暖心。哪里有天長地久的浪漫,只有海枯石爛的相守。平淡是福,平淡是真。 還記得讀書的時候,若是男生女生分到了同桌,那一定會來上一記“三八線”,女生總是會占據些優勢的,自己越界了,無非是嘿嘿一笑,顯得很不好意思,可若是男生越界了,那肯定是第一時間捅過去手里的圓規或筆。“女孩子富養”其實我一直不理解女孩子為什么富養,即使到了現在依然不是很懂,難道就因為是人口比例的問題么?溫室里的玫瑰花,又哪里受得了半點風吹雨打? 所以愛情關乎身份地位,若是站在同等的水平線上,女生終究是要嬌蠻任性無理取鬧一些,可若是找個太強勢的男方,又受不得半點委屈,大城市的孩子們尤其明顯。或許是我本身來自小地方的原因,我始終覺得小地方的女孩子興許來的要內斂含蓄一些,沒有花花腸子,也沒有所謂的平等觀念,也就不存在所謂的嬌氣和自我,她們自卑著,慢慢學會堅強。我偶爾會偷偷地想想,若是能相互間去糟存精,該有多好呢。 包容是一種美德。對愛情的雙方來說更是如此。磕磕絆絆,吵吵鬧鬧,總會有所停歇,有所讓步,或許是我,也或許是你。我們倆一起托舉這愛情這顆美好又易碎的玻璃心,如果你放手了,我一定得托的住,相對應的,若我放了手,你也得托的穩,憑借雙方的小心經營,才能走的更遠。總有一方會犧牲的多一些,或包容的多一些,可若是被包容成為了一種習慣,包容就成了一種縱容,再當你渴望得到包容的時候,或許得到的只會是譏諷,何嘗不是一種可悲。 率真很重要。不要講陰陽怪氣的話,不要做陽奉陰違的事。因為不僅僅是女人會小心眼,男人也會。憤怒和冤枉累積,爆發的或許是驚人的能量。因為我只是脾氣好,而不是沒脾氣。多么希望談戀愛和交朋友一樣,該捧就捧,該罵就罵,一杯酒,幾句話。矛盾總是日積月累,那么愛情怎能去少存多? 冷靜很重要。嘴上說著冷靜,卻做著沖動的事。沖動是魔鬼,沖動產生誤會,誤會多了滋生隔閡,有了隔閡,兩只手就算握得再緊,心去的遠了,怎么牽地回來?三思而后行,多做換位思考,才能少一些自私,多一些理解。 經濟獨立很重要。沒有誰天生該付出,沒有哪個男人天生該給女人買單。我曾經見過一張飯桌上初次見面的兩個人,女方埋頭吃完,拍屁股就走,自以為占盡了便宜,在他眼中,你何嘗不是一個可笑的交易。經濟不獨立,生活怎么能平等?他給你,是因為他愛你,而不是因為他欠你。 尊重很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愛情也不是為了消除兩人的秘密。不插手你的經濟問題,不過問你朋友的約會,從不翻看你的東西,不是因為他蠢,只是因為他尊重你。愛情更不是給你淡然享受他的全部的借口。 當你給的,變成了她(他)要的;你們相互扶持,相互包容;彼此誠實率真,相互尊重;再做到獨立經濟,精打細算,平淡一生,相守相依,這,是不是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