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7:01: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28584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是一個簡約的女孩,人很隨和,唯一就是喜歡美的東西,喜歡自己內心所向往的美麗。對于首飾,她是格外的挑剔,尤其是耳邊的耳墜。她對耳墜的研究讓所有的人驚嘆,整個公司的人都對她的評說無一反駁。 他是這個公司的首席首飾設計師,她與他是經常有機會見面的。偶爾在電梯里,他們的相遇也很簡約,她會對他笑笑,他則只是微微地點點頭,沒有話語的交流。他們一直這樣,也僅此而已。 她知道他的工作,也知道他整天很忙,不是參加國家的展銷會,就是在人多的地方去看現實中人們對首飾的佩戴,抑或者就是趴在電腦前去看有關首飾的資料。 由于他是專家,她似乎有意的想接近他。經常,她故意想盡辦法找尋與他接觸的機會。可是每次的偶遇也罷,相見也好,他都是那么很淡漠的樣子。時間就這么飛逝,什么都不能改變彼此的一切。 在公司的一次年終總結會上,他是貴賓,因為他是這家公司的核心人物。知道他也要參加這個年會,她就想在這次年會上,在大家的面前表露自己的情感。于是她邀請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她深情的邀請,她是知道他會唱的。而他,卻說自己喝酒了,唱不好而拒絕了。那晚,她很失落。 第二天,她在眾人驚詫的眼光中辭職了,她覺得很尷尬也很落寞,甚至是一直無奈。她就這么離開了這個城市,她要忘記這個城市帶給自己的傷心。 一年后的一天,就在她已然讓他淡出自己的思維的時候,她看到電視上一個介紹首飾的節目,她看到了他。她一直喜歡看首飾類的節目,這是她唯一的愛好。他在電視節目里接受采訪。他對著電視里的所有觀眾說:其實他到目前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曾經有一個女孩邀請他唱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他說那次年會是他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他說其實他早就喜歡那個女孩,只是當時那么多人,他也確實當時嗓子不舒服,他不想把不完美的聲音給她。然而,他不明白的是那個女孩就在年會之后再也沒有見到了。他說他最新的這款耳墜,就是為了這個女孩而特意設計。 聽到這里,她端起桌子上的一杯酒紅酒,輕輕地搖了搖,慢慢地抿了一口。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她終于清楚了,真正的愛情,有時候也會被嚇到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都說月有陰晴圓缺,今年的中秋節竟然是一個陰天,不到七點天就黑了,朦朦朧朧中有了淡淡的薄霧。姑娘說,今天的晚飯到屋外去吃,一邊賞月一邊聊天,一邊品嘗媽媽的美食。天公不作美,話還沒有說完,好似鼻尖有了涼意,嫦娥相思的淚水已經感動了我們這些飲食男女,花好月圓只能在家中對酒當歌,圓圓美美。       因為父母不在身旁,經常是一放假就匆忙的往家中趕,勞累都在推開家門的一瞬間化解。今年,孩子放假作業多功課緊,為了讓她好好完成作業,我們決定在十一長假在回家,這個中秋節就在自己家中過吧。他們去打羽毛球了,我在家做飯。晚上不能出去賞月,就在家中倍思親。我就是他們心中的月亮,讓月光照進心中,擺在餐座前。我準備做黑米雞蛋餅,擺上水果拼盤,炒上姑娘喜歡吃的藕片、土豆絲、豆芽、茄子絲。用料理機打上冬瓜乳,倒在鍋中調制成海米紫菜雞蛋粥,用黑米面粉雞蛋調制成糊,攤出一張張圓圓的博餅。通過擺盤放上各色蔬菜,擺上碗筷等著他們回家。       這爺倆,一個不愿意輸,一個居高臨下家長風范,兩人打球會不會發生沖突?會不會一個哭著回來,一個黑著臉。一邊收拾著廚房,一邊琢磨著出了神。燈亮了,兩人拉著手蹦著回來了,今天心情愉快,晚上會有一個愉快的晚餐,也就是有一個浪漫的月圓之夜。抹點醬,卷上菜,喝著粥,說話聊天,哪有功夫。這兩個人狼吞虎咽,風卷殘云,虎虎生威。我一邊看看姑娘,一邊看看老公,掩嘴偷笑。       吃晚飯,三人默契地一個收拾桌子,一個洗碗。老公把我們請到客廳,他燒水沏茶。姑娘點奶茶,我喝菊花茶,他只能孤獨的品嘗花茶。打開電視看中秋晚會,聽著李玉剛的《花滿樓》雨嘩嘩下,嫦娥的淚水流到了梅州。今年真是一個難忘的中秋,秋雨成了節日的最好的裝扮。思念親人,祝福朋友,回憶去過, 一家三口你一句我一句調侃社會,暢談朋友,分享快樂,你的缺點,我的糗事,她的調皮,成為桌前最好的茶點。小家的節日,有了他們的參與,氣氛依舊濃厚。這不,還沒有到十點,兩人又把剩下的黑米煎餅搶著吃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