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6:47: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13513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說不喜歡就是喜歡,說不吃醋就是吃醋,說不在乎就是在乎。說出來的,是你希望自己做到的,不是心里所想的。 越是掙扎卻越淪陷,越是淪陷越想掙扎,直至溺死自己。 有恨是因為有愛,沒愛哪來的恨?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越想忘記的東西,在一遍遍重復著忘記中一遍遍加深印象,越告訴自己忘記,就越是牢記。 而事實證明,有些東西你不想忘不代表不會忘,越想忘往往越沉迷。 我們就是這樣,很多自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漸漸遺忘了。 就像我說,所有的感情問題,都是時間問題。 一個人一輩子總會經歷一個你愛的卻不愛你的,一個愛你的你卻不愛的,從下一個起,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有些人說出來的話未必是讓你信的,還有時候,是讓你學會懷疑,早日成熟的。 分手后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賤。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每一個不想戀愛的人,心里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人們就是這樣,往往得不到的,才以為是好的。得到了,又不珍惜了。 如果分手了他還對你說 對不起,你要好好的,祝你幸福,請照顧好自己等等。不要以為他還愛你,或者他有多善良。這是分手的程序,步驟而已,為了顯示自己的紳士風度,也為了,在你的心底還留下好印象。說白了,我可以不愛你了,但我希望你還愛著我。男人的占有欲而已。 我不需要分手后你那假惺惺的“祝你幸福”。給不了我幸福,我亦不需要你的祝福。收起你的假意或真心,對不起,我不需要。 感情就是這么回事,誰愛的多一點誰就注定遭罪。只不過有些人是心甘情愿的遭罪,含笑飲毒酒,甘之如飴。 我們不能在一起,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因為你不是我的那個正好。 你能給我的,我未必想要。

其他熱門新知02

世人總是說,初戀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一,更甚者還說,初戀的成功率竟然只有千分之一。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一個幸運兒呢?我的一生,除了一次的桃花盛開,好像不曾再次遇到什么戀情。回想起來,好像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因為我在感情方面不曾有過別人的痛徹心扉,更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因為我的初戀,他就是我的老公,我這一生的情人,一生的依靠......       在我十七歲那個花季,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離開了家鄉,踏上了異鄉之路。對于一個從不出遠門的女孩來說,異鄉的風景是迷人的,異鄉的旅程是艱辛的。剛來異鄉的前一段時間,我因思念父母日日以淚洗面,時有想返回故里的念頭,但是又總覺得無功而返不是我做事的原則,所以我咬緊牙關,用自己的毅力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一個才十七歲的女孩,孤身在外,承受的心理壓力不可謂不大。就在那個當口,我遇見了我的初戀情人君。君是個沉默的男孩,他是我當時老板的朋友。所以偶爾會來我工作的地方逛逛。記得頭一次我看見君的時候,君還認真的說他絕不會娶一個外省女孩為妻,因為他怕外省女孩和他的媽媽合不來。當時我與他并不熟悉,所以一笑置之。       并不是所有的戀情都是一見鐘情的,至少我與君不是。我與君從相對無言,到偶爾玩笑幾句,再到他對我傾訴愛意,足足有一年的時間。當君第一次要求我做他女朋友時,我并沒有同意。只是從那以后,君開始對我體貼有加。我記得當時他每夜都會來我工作的地方,每次來都會帶上我喜歡吃的水果。而且特別關心我的身體,總是體貼的要求我要多吃飯,記得天寒地凍時多加衣裳。那時候的我滿臉都是痘痘,君他看到,總是會買來很多驅痘的藥水藥膏什么的給我。孤獨的女孩,需要的就是不一般的溫暖,隨著君對我的追求不斷努力。我心中的那道防線開始崩潰。一年后,在君第二次要求我做他女朋友,或永遠留在他身邊時,我同意了。君開心異常,我記得那夜君沒有回家,就那樣坐在我的宿舍,與我徹夜暢談了一夜。那一夜,我們手都沒有牽一下,但是心卻已經走在了一起。       君并不懂得浪漫愛情,好像在戀愛三年中,他只送了我一朵玫瑰花,戀愛時我們也從來沒有在一起過過一次情人節。只是有一夜在我們去電影院看電影后,我和他都沒有回去,他牽著我的手,爬上了一座高山。那一夜,算是我們戀愛時最浪漫的一夜吧,所以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記得那夜星光燦爛,微風輕拂。我和君就那樣坐在山頭,背靠著背,靜靜地看著繁星,相互溫柔的傾訴愛意。身邊蟲兒啾啾叫個不停,好像它們都在為我們歡呼。哈哈哈,別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初吻在那一夜給了我的情人君。也就是在那一夜,君對著明月發誓,這一生他只愛我一個女人。他要盡他最大的努力換來我的幸福。       我與君已經不能沒有彼此了,為了我們的戀情能得到雙方父母的首肯,君在某一天把我帶進了他的家門。去他家的那一天我緊張的不得了,但意志還算是堅定的,心中就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丑媳終歸要見家婆。君很懂得做人,雖然我看到他的母親不是很開心,但在他母親要上街買菜時,君還是叫上我與他母親同去了。飯后不久,我和君就離開了他家。       去他家一個月后,我與君踏上了歸途,君說要去看看我的父母。我與君都沒有想到,因為我們的戀情公開后,意外的沒有得到任何一個親人朋友的祝福。反對聲不可謂不激烈。他家下了通牒,如果他要娶個外省女孩的話,就要和他斷絕所有關系。而我的父母更甚之,竟然準備把我關入房間,不再我讓再次走近君一步。當時君就在我的家中,父親整天陰沉的臉對待著君,而且總是要求君盡快離開我或我家。君真的很好很有心,他不管我的父親怎么罵他,不理他。他都以禮相待。而且很少說話,看著有什么家務,他總是搶先一步做好。君預定的歸期越來越近,他開始有點焦急起來,看我的眼神總是有那么一絲憂郁。我看著實在不忍,毅然的告訴父親,我的人生路,該怎么走,我自己選擇。即算是選擇錯誤,所有的痛苦我自己承擔。父親聽著我的話哭了,父親告訴我:“孩子,你還小,不懂得父母的苦心。你遠嫁千里之外,有個什么難處父母無法成為你的依靠。”“父親啊!很多東西女兒不是不懂,可是愛情勝過一切,我放不下君啊!”我說完這句話,果斷的牽著君的手離開了父母,離開了家鄉。       回到軍的家鄉后,我與君不顧他親人朋友的反對,一心一意愛著對方,做好我們的本分工作。也許是我們的真誠感動了他的親人和親情吧,又也許他的親人明白了我和君是認真的,反正慢慢的,他的父母開始接受我了,就這樣,我和君足足談了三年的戀愛。直到我能真正的融入他的家庭時,我們才結婚,正式的走在一起。       嫁給君是我一生最正確的選擇。十幾年了,君他惜我如珍寶,從沒讓我吃過苦受過累。所有的生活瑣事君和公公婆婆都幫我打理的有條有序。十幾年間,我與君的父母親密無間,甚至比親生還知冷知熱。       所以說我是個幸福的女人,我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是與君一起度過的。婚后君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不都說男女的改變都是為了相愛的人么?我的君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能讓我過上最舒心的生活,我何其有幸,能在茫茫人海中與君相遇,相知,相惜,相愛。直到海枯石爛。君他是我一生的依靠,也是我一生的摯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