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06:48:3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80676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不算是個唯心主義者,不過我卻也很關注思緒讓身心表露的感觸,并從中獲取認知。在我的定義里,我們不只是情感的載體,會將一種情意通過肢體在自己的意向下暴露無遺;也是情感的創造地,通過某種想法激生著某種感覺給自己。所謂的“愛由心生”就類似這個道理。所以我們心中的美好也會各有差異。 我的校園生涯中,美好恰在身邊,那就是朋友間單純的陪伴,一種日復一日的默契,像卡通故事里一起歷險的團體。 他是我的飯友。清晨,為上午的第一節而起,用無精打采將對第一節課的情感構建徹底,到我宿舍等候我做出吃飯前最后的號令。書包單掛在右肩膀,我的書在那里面。出門,微涼的風將我倆的頭發吹起,對于梳好的發型,在踏出門那刻,我們就已不勉強自己去在意。 朝陽斜照,將兩個修長的身影描繪滑稽,一人一手拉書包帶一手拿手機;一人一手放褲袋一手搖擺著前進。在路途中,他還時常跟同行的同學笑談昨日戰績的話題,而我就在一旁用淺笑不語靜等他們說笑的結局。基本上每天都是同樣的菜譜出現在我們心里,吃飯前還要我主動說給他我自己買去,免得他花錢買兩份后發現我手里有他的二分之一。 他是個時間觀念強但又會享受的人,這就時常處在矛盾里,是該好好享受飯局,還是趕快到教室去,我常會選擇前者,這也讓他有過不少次的著急,日子天天過,不經意已成往昔。關系不錯,這是兩個男孩不愿說穿的話題。這就是他,不追求名利不喜歡競爭,自由自在是目前的向往,至少現在是。 他有個“壞習慣”。就是做事太專心,該做的一定會全心全力做好,不過這不在他對自己要求有多高的范疇里,這里說的該做的是指他被分配的工作,而不是他自身所產生的任務。身為自律會的一員,開句玩笑話,他可是老了不少。每天因為會里的事忙的不行,整得心情常不舒坦,我不是說這個會不好,為同學們服務鍛煉自己挺好的。只是他太實在,遇事不會拒絕,經常硬撐,回頭老向我抱怨,我是什么會都沒參加,悠閑得很所以也不太懂他的感受不過看他樣子與打游戲時的心情差異來分析,這份工作還是讓他的生活很充實啊。或許這就是他,一個不善拒絕寧可為難自己也不讓別人因自己為難的人。 相識本就是難事,相知更是不宜。有個跟自己混得來人確是美好的事。 這些平凡的經歷,現在已成為我心中美好的印記。我認為美好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存在,不曾發覺,只是因為每個人對于美好的定位與感知程度不同。也許在有些人視界里,一個淺淺的笑容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或者一段簡單的對白,就可以在心里演繹溫馨。也許我們并不在這劇情,但美好確確實實就在那里。 我相信,美好,它一直都在我們眼里,只不過有時需要我們轉轉眼球去發現它,在我們的眼底。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小穎: 自5月23日見你之后,又是一個多月不見你了,我還是天天想你啊!這一個多月的日記,關于你我的,我已全部摘抄下來了,你告訴我你的地址和郵編,我給你寄過去,好嗎? 前天到今天,我給你打了上百個電話,都打不通;給你發短信,也沒有反應。越是打不通,越想打,恐怕你那個朋友都不耐煩了。可是我實在是太想你了,已是身不由己,你知道嗎?你是不是又在忙你的工作,加夜班,忙到整日不回,整夜不歸?我想說的還是那句話:工作固然重要,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要好好愛自己珍惜照顧好自己,好嗎(此類話我不知說過多少遍了,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你在山東待了快一個月了吧!在那邊放松一陣子就該回來了,怎么又在那邊忙起了工作?不會是想在那邊長期工作吧!我知道不大可能。你也許不會為了我回來,但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你會為了你媽而回來。我確信你是一個善良孝順的人,你不會扔下你媽一個人不管的。 這段時間跟你聯系多了些,我也放松了許多,心情也好了不少。可這兩日又跟你聯系不上了,我的心情又沉了起來…… 又想起你我相知相識相戀的經過(也許你并沒有“戀”我)。忘記了3月11日那天是陰是晴,只知道那天早上通過互聯網的電波,你我相知相識了。有甜有苦,有笑有淚,一路走來,直到今天。 有時想想都覺得奇妙,那天也沒有什么特別,我像往常一樣周六上午去上網。在網上,我像往日一樣聽歌,看新聞,聊天,忽然有一個“不開心了”闖了進來,向“寂寞王子”問好。于是“寂寞王子”便跟“不開心了”聊了起來。但只是相互問了工作,地址,年齡等基本情況。后來我問你:“可以認識嗎?”你說:“可以。”于是我向你要電話號碼,開始你不想給,反向我要;我說了,你要跟我通話,我說嗓子不好,你不信,打電話過來,聽到我嘶啞的聲音,你才信了。晚上我發短信給你,你電話打過來,聊了五六分鐘。當時感覺你聲音很有磁性,很好聽,人也很溫柔,親切。從此便喜歡上了你,電話中聊,網上聊,加之幾次見面,直到今天我愛你愛得死去活來,不可自拔…… 這個世界很大,大得我找不到知己;這個世界很小,我不得不遇到你。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一次的擦肩而過,你我如此相遇,又如此投緣,不知是前世幾億萬次的回眸,是怎么的緣分哪!或許,正如我所說,我們本來就是一對情侶,要不怎么會一見鐘情,相見恨晚呢!照我說,前世我們就是一對神仙眷侶,在天上過著自由自在,快樂無比的生活,可是卻遭到了王母娘娘的嫉恨,她找個借口將你我貶下凡間。我們本該是同一天下凡的,可是太上老君煉丹遇到了難題,要我幫忙,因此耽擱了兩天,所以我比你下凡晚了兩天,但時辰還是未變;而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所以我比你小了兩歲,但我們仍是同一天生日。 有人說,生命是一列相死亡急馳的火車,沿途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我希望能與最親最愛的你共同欣賞,走完人生。生命是個痛苦的過程:生命的誕生,母親要承受巨大的分娩之痛,生命的終結,要經受死亡的恐懼,做臨死前苦苦的掙扎,生命的過程要經歷各種個樣的痛苦。在人生長河中苦苦跋涉了二十四個春秋的我,仍是孑然一身;回眸來路,十年中經歷了八九年的痛苦……今年注定是個不平凡的一年,在過完我生日的第二天,我邂逅了你,我知道你就是我要等的那個人。從此,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我的生命因為有了你而增添了不少亮色。 希臘神話說,上帝造人時將人造成雙頭雙面雙身,不分男女。眼看著人一天天變得聰明起來,上帝很恐懼,于是把人劈成兩半,分為男女。所以每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這樣才能構成完整的人生。于是就有了“孟姜女哭長城”,“卓文君司馬相如私奔”,“杜十娘怒沉百寶箱”,人世間才有了無數的悲歡離合,才演繹出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愛情活劇,不少成為千古絕唱。我沒有想過自己的愛情如何轟轟烈烈,我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與你共同走完這漫漫人生路。 我多次相你求愛,你總是以大我兩歲為借口。其實年齡根本不算什么問題!殊不知,歌德八十歲時還與一位十八歲的姑娘談戀愛,李亞鵬不是娶了個比自己大的王菲嗎?在我們身邊也有不少女的比男的大的,而且完成美滿婚姻的也不少。要知道真愛是跨越時空的,你為什么一定要找個比自己大的呢?你的朋友對你說:你找個比自己小的,將來誰疼誰啊?我說:男女雙方應該相互疼愛。難道不是嗎? 男女雙方本來就是平等的,女的為什么要把自己置于弱者的地位,希望男的來疼自己,而不是主動去疼他,相互關愛呢?或許你要問:那為什么人們找對象,一般都是男的比女的大呢?我想說的是,這個原因很復雜,但很重要的一點,這是中國兩千多年的封建社會造成的。在封建社會,總認為“男尊女卑”,男性總是處于強者地位,總喜歡找個年輕的,處于弱者的女性。雖然文明已經發展到了今天,人們這種思想觀念還是難以改變。我想對你說的是,必須破除這種思想觀念的束縛,以正常的心態,認真考慮我們的事。人們常說:女大三,抱金磚!女的都希望找個比自己小三歲的,我只比你小兩歲,又算得了什么! 記得前幾天我說你活得太累了,你也覺得是,你說自己該輕松了,不知道具體指的是什么。我想應該是換一種新的活法。換一種新的活法,就不要只是為別人考慮,還要為自己考慮;不僅愛別人,更要愛自己。你那天在網上說你明白了我是真的很愛你,你承認我愛你“愛得死去活來,刻骨銘心”,說我愛你“愛得很徹底”,你說自己“還沒有被人如此愛過”,你很感動,也很感激。你能明白就好,我已經很欣慰。 你好幾次說我們“早點認識就好了”,我也有這種感覺。可光嘆息有什么用呢!我想說的是,我們認識時也不算太晚,既然如此相見恨晚,為什么不好好珍惜,主動爭取呢?要知道,“愛情經不起等待”,真正的愛情是“緣分+追求”得來的,而不是單憑緣分。緣分到了,你不珍惜,不爭取,別人追你,你又瞻前顧后,無動于衷,錯過了就可能永遠錯過了…… 希望你能夠正視自己的內心,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如此足矣! 永遠愛你想你的姚平 2006年6月27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