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6:29:5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48064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想對你提一個小小的請求:請你看著我。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低頭玩手機,心不在焉地聽我說話。                                                                                                                                                                      ——題記         茵和謙已經在一起七年了,早已過了熱戀期,漸漸歸為平淡。茵并不覺得這樣的平淡不好,反而覺得就這樣一直下去也很不錯,畢竟平淡的才是真實的。如果用水溫來形容兩人之間的感情,茵覺得最初的兩年感情達到了沸點,接下來的三年水溫漸漸降低,最近的兩年則維持在不冷不熱的狀態。可是最近,茵覺得這份感情已經降到冰點了,懷疑他們是否還能繼續走下去。         在兩年之前,只要他們兩人在一起,謙都會放下正在闖關的電腦游戲或者網絡游戲,會把手機放到一邊,與茵一起聊天、吃東西。就算話題和內容再怎么無聊,兩個人都可以聊得很開心,沒有東西能夠介入他們的二人世界,打擾他們相處的時間。可是這樣的甜蜜和美好漸漸地被破壞了,元兇正是謙的手機。它成為了二人世界的第三者,奪走了謙的大部分注意力。         原本是兩個人相談甚歡的場景,慢慢地變成茵一個人在說,而謙低頭玩手機,偶爾回應一兩句的情況。如果說這已經是糟糕的情況,那么現在還有更糟糕的情況。謙已經不會說話超過三個字了,“嗯”、“哦”、“不錯”等敷衍式回答已經成為謙和茵兩人相處時的全部回應,有時甚至沒有回應,完全沉浸在手機游戲或者微信聊天當中,把茵當作背景板,把茵的說話的聲音當作背景音樂。         一個人在唱獨角戲的茵,一開始還能勉強忍受,可是她還是不能忍受男朋友坐在面前,卻只顧玩手機,連看她一眼都不愿意。茵要謙放下手機,要他好好地和自己聊天。雖然謙把手機放在一邊,可是他過幾秒鐘就瞄一下手機,手機一有聲響就拿起手機,然后就不會再放下來。茵很不滿,對謙生氣地說道:“到底是女朋友重要,還是手機重要啊!”謙眼睛一秒都沒有離開手機屏幕,手指不斷地在屏幕上滑動點擊,疑惑地問:“你剛剛在說什么?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吧。”茵生氣得說不出話了,而謙好像什么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繼續玩手機,連茵怒氣沖沖地離開了都不知道。         難道七年的感情比不上一部手機嗎?難道謙已經厭倦和我在一起了嗎?難道這段感情就要結束了嗎?帶著種種疑慮,茵決定把謙約出來好好地談一下。謙知道茵生氣了,就不敢拿出手機玩了。正當茵準備說出內心的想法時,謙的手機發出了微信提示音,謙立刻拿出手機查看微信,忙著回復微信的謙已經遺忘了坐在面前還在生氣的茵。茵帶著哽咽對謙說:“請你看著我,聽我說一句話好嗎?”謙還是低著頭玩微信。茵徹底失望了,突然奪過謙的手機放到一邊,謙這時才抬起頭。茵對著有些生氣的謙說:“既然我比不上你的手機,那我們就分手吧。”然后不等謙反應過來,茵就轉身離開了。之后,無論謙再怎么挽回,都不能得到茵的原諒,七年的感情終于宣告破裂了。         請你看著我,這是多么簡單又卑微的請求,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那些沉浸在手機世界里的人,不要忘記坐在你面前那個真實的人,放下手機,好好地聽他(她)說話,好好地給予回應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距離產生美,是原于沒有了對方的不習慣,一旦習慣了這種不習慣,距離就產生它本質的作用。久了,心會累,愛會冷。雖然有人會堅持但也有人會放棄。這只是愛的一個過程。 從熱情的思念,到平淡的話語,再到現在的無話可說,其實也不是完全沒話可說只是不知該講些什么相互的牽掛相信彼此都全知曉,剩下的工作中,生活上雞毛蒜皮的事說了又有什么用呢?還不如不說,免得徒生煩惱。 當你愛的那個人通過電話,或者電腦,告訴你,他/她現在很疼,他/她受傷了…… 而你,可以在身邊任何人傷心的時候給他們遞去一張紙巾,甚至陌生人! 可是,那個你最愛的人,除了用語言給他/她一些安慰,你還可以做什么?你還能做什么? 當她開始習慣用自己的手指去擦干眼淚,習慣自己安慰自己,直到學會獨立的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又是心碎又是心疼? 當“獨自承擔"變成習慣,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要“奔攏”的激情和信念,尤其是要以放棄很多很多為代價的時候。等待從最甜蜜的守侯變成了最殘酷的煎熬,分隔兩地,用語言去表達一切,時間久了一切都會變得蒼白無力。 突然,過了那么長時間他/她又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才發現他/她已經不再喝鮮橙多,而換成了可樂。 如果我們相離太遠,因為愛你,而且是很愛。再疼,我也會放開你……我希望有人在你身邊疼你,我不想你習慣用手背擦干眼角的淚水…… 終于明白,所謂的永遠,終是熬不過距離,逃不過時間…… 柏拉圖的精神戀愛,不適用于我們這個年代,當我們在不一樣的天空下面彼此孤獨的想念,心底的疲累總有一天會擊潰整個愛情的圍墻,愛情在這樣的世界里變的脆弱,盡管我們好想好想在一起,可是現實給了我們太多的阻隔,要么沖破現實的捆綁,要么讓愛情在相互的遙遙相望中漸漸失色,漸漸干枯。 我曾說,你能握的住就緊緊的握住,你不能握住,就傷心的放手。 誠然,距離可以成為愛情的考驗,但是真正相愛的人需要的不再是考驗,而是相依相伴。現實不是殘酷,是因為我們的選擇在某些時候必須去承擔責任,為了愛情或者為了親情。當我們真的無法選擇,在愛情遭受現實距離考驗的時候,我們沒有理由去怨恨對方做出了什么樣的選擇。每個人都是不受約束的風樣的孩子,心里的不安悲傷快樂微笑瘋狂長成參天大樹時,要的就是有一個人能在風和日麗電閃雷鳴時都與之根系纏繞,有時所謂的愛情,要的就是相依,而不是相望。 愛是永恒的戀情,甜蜜的相守,共同的歡樂,相互的牽掛與彼此的思念……愛是短暫的熱情,枯燥的相守,共同的約束,相互的折騰與彼此的痛苦……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