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4:31: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5359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和他就讀于同一所高中。她的班級在二樓,他的在一樓。或許是那天陽光太過燦爛,在東邊窗戶本瞇著眼睛享受陽光的她,突兀的被他闖入了視線,逆著光的他無疑是讓她的心跳突然間亂了。于是后來總是尋找著他的身影,操場上,樓道間,甚至任何可以看到他的地方。他身高看起來一米八五左右,皮膚很白,鼻子比她見過的外國人的還要好看,總之是男神臉。體型偏瘦。 是的,她暗戀他。她只想在遠處看著他,就很開心了。他是很冷的一個人,給人的感覺是不好相處的。就這樣從高一到高二,看到他身邊沒女生圍繞是那樣開心,每天看著他,她感覺每天的陽光都是那么溫暖。唯一可惜的是他不愛笑。高二開始分科,他依然在原來的那個班,她也沒變只是報了特長畫畫。時間越長,她甚至想每天更多的見到他,每次下課都從他們班走過假裝不經意的路過,看看他,有時,他在學習,有時在聽歌,有時在曬太陽。 她就這樣關注著他,可他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她以為他是不會笑的。直到有一天她路過他的班級,看到他對著他后桌的女生笑的如此開心,還寵溺的彈那個女生的額頭。心酸與難過不斷的在心底蔓延。那個女生瘦瘦的,短短的齊劉海,頭發帶著點陽光的顏色,臉小小的,皮膚白白的,個頭不高不矮,看起來很清秀。看起來也很普通。再后來,她甚至想忘了他,因為看他對別的女生笑,她很痛苦。可是卻忘不了。依然忍不住去看他。慢慢的,她心疼他。 看到他后桌的女生經常看著窗外的天空發呆,他會偷偷的看著那個女生發呆,有時候還會故意欺負那女生,而那個女生表情呆呆的,眼神淡淡的,好似什么都不重要。有時候,他會給那個女生講題,還會罵笨蛋,甚至逗那個女生笑,可后者永遠是迷惑而淡然的神情。有時候不知道他說了什么,那個女生的表情變幻的很豐富,而他會哈哈大笑的直叫有趣。徹底顛覆了他在她心中冷漠的作風。她想,就這樣慢慢習慣吧。 很快,高三就快畢業了,她通過同學知道了他報考的大學,也報了同一所大學。到大學,她依舊暗戀著他,后來在校園網上發現了他,開始和他聊天。說到他什么時候會在哪會干嘛,他很好奇,于是她坦白了從高中到大學暗戀他的事實。因為暗戀,所以關注。再后來她如愿和他在一起了,2013年,他為她策劃了一個跨年表白,在學校的天臺上,有煙花,蠟燭及一大束玫瑰花。她在那一刻,是幸福的。 幸福往往是短暫地,后來她和他說了分手。而他也沒挽留。是否相愛彼此是可以感覺到的。其實,倆人分手后。他給高中時的那個后桌女生發短信說:分手了很難過,就算是因為感動而在一起,也不曾后悔過。她是個好女孩。值得更好的。那個流年,誰卑微了誰的愛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個網友艾薇,起初加我QQ時,一句話也不說,每次都只發一個表情圖。你本來不想跟她聊天吧,每次上線她又要跟你打招呼。后來我開導她,說你肯定失戀了,把你的感受講出來,我們一起分析下,看看哪兒出了問題。艾薇告訴我,她今年24歲了,沒有男朋友,但是她很想結婚。   艾薇覺得自己有抑郁癥,稍遇不如意就想自殺,可又沒有勇氣結束生命。艾薇以前有段感情,男友是個公務員。后來男友辭職去省城創辦了一所寄宿制學校,小中高都有,應該事業有成吧。可是男友創業成功后,自己卻在男友家庭待不下去了,心里很累,只得選擇離開,但是又割舍不下這段戀情,因此左右為難。   我告訴艾薇,這就是你的問題了。當你的男友與時俱進,辛苦創業時,你卻在原地踏步,你成不了他的賢內助,你和他的共同語言會越來越少。當你們之間已經無話可說時,那就是你離開的時候了,感情破裂只是遲早的問題。   失戀的打擊,幾乎完全摧毀了艾薇,讓她居然想到自殺,這實在太可怕了。我告訴艾薇,你必須振作起來,人生路還長,忘掉過去,輕裝上陣,踏踏實實地找份工作,多與社會接觸,用心對待每個人,每件事,你肯定能找到一份合適的戀情。我建議艾薇,到愛德華醫院心理咨詢中心去找醫生求助,因為失戀而患上抑郁癥的人不在少數。   一個月后,艾薇告訴我,她去了重慶愛德華醫院心理咨詢中心。這里的醫生非常專業,也非常敬業,在醫生的開導下,她想通了,決定放下以前的不愉快,重新開啟新的人生旅程。   其實失戀沒什么,關鍵要想得開,我也曾經遭遇過失戀。那是十多年年前,相戀了三年的女友突然給我提出分手,沒有任何原因,沒有絲毫回旋余地。那段時間,我心煩氣躁,一度有想要自殺或者殺人的沖動。可是父親告訴我:“人生不如意者七八九。幾十年光陰一晃就過了,除了你愛的這個人,世界上還有個好女孩等著你呢。”   父親的開導我咀嚼了很久,總算想開了一些。但是失戀的陰影在我心底潛伏了十多年,這成了我一個難以釋懷的心結。即使結婚后我做了父親,也對這件事耿耿于懷。我想不通,為什么她就不能給我一個理由呢?哪怕是一個編造的理由,也讓我心里好受些。   沒想到,幾天前,前女友通過QQ和我聯系上了,真是讓我百感交集。前女友在QQ上給我道歉,說自己年輕時不懂事,傷害了我,希望我不要恨她。她給出的分手理由是:“因為我還是在做夢的年紀,在追求自己認為浪漫的愛情,你沒有錯,錯的是時間。”是的,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的人,不懂得討女人歡心,不懂得隨時給女友一些浪漫,一些驚喜。那時我生活所迫,正在自考,陪前女友的時間很少,以至于冷落了她,讓她離開了我。   前女友說完這些話后,我覺得心中的陰霾頓時化為烏有。這幾句遲到十來年的道歉或者說分手理由,就像一味良藥,撫平了我心靈深處的創傷。   現在我不覺得遺憾了,畢竟我們曾經刻骨銘心地愛過一場,這就足夠了。一段戀情的解體,肯定有彼此的理由,如果大家都開誠布公地溝通一下,平靜離開,這要減少多少失戀男女的胸中塊壘啊!(文/彭忠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