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0:32: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62602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紅塵悠悠,流年似舊,一紙秋思紅顏瘦。 落花渺渺,晚楓含笑,半盞清墨描月俏。 ---題記 行走在古道間,看時光深處,云煙纖緲,淡去了昔日的繁華富庶,也掩去了昨宵的燈火星辰。暗淡的風月,自是讀不懂那紅塵幽夢,一曲折柳,卻讓離散的背影一個個都清晰了。 獨倚在畫船上,賞靜夜之景,隔岸漁火,宛如幼年時執扇撲過的流螢,魂牽夢繞;又像故人喜眉相視的眼眸,恍如隔世。紅塵本就迷離,世炎終歸隨遷。彼岸汀蘭,幾度追尋,幾經風霜,而今都已付落花流水東去了。 徜徉在楓林中,觀紅葉落處,點點滴滴,盡是紅顏清淚,淚化蝶羽,羽翼翩躚,舞出了這流年的綺彩繁華。發黃的落葉,是葬花人鋤下的幾朵殘香,殘香墜地后又有誰記得花俏枝頭時的熱鬧非凡。花開雖有意,花落誰相惜。值此寒歲,也拾起一片楓葉收藏吧,好在那燈火闌珊時留個念想。 都說秋是安靜的,也許吧。 青瓷玉碗盛玉露,卻盛不滿柳舞寒煙,流水行云;雕樓玉宇鎖重樓,也鎖不住鳥語花香,小園幽徑。安靜是明惠的,小橋流水總比玉宇金鑾更靠近生命的本真。佇立在雨花湖畔時,安靜又是深沉的,而深沉的安靜又是最易撥動相思的琴弦,錦瑟聲里訴衷情是極好的。只是弦斷無人聽,畢竟這秋湖的心情也只有那岸邊的垂柳能解得幾分,而那丹楓紅葉又何曾讀懂梨花雨涼。 紅塵經秋,風霜氤氳,縱是青絲韶華,也會無故添上幾分哀愁。這愁是自古就有的,“早是殘紅枝上少,飛絮無情,更把人相惱”。人惱飛絮,皆因紅殘。想來又有幾人不曾貪戀紅塵的?只是曇花易謝,秋水盡流,時光總是在春花再紅的時候于伊人的長發間又偷添幾絲斑白。今年花似去年紅,只道人花兩不同。 英雄憶昔,紅顏戀舊,多少思念如酒香一般彌漫,醉了前世,也醉了來生。然而秋的思念是飄渺的,如太虛幻境里的青煙白霧,誰也看不出個真真切切。 但細細一想,模糊總比清楚好些。 縱觀紅塵才發現,一切都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所以,對待這將逝的流年就應該無所為而為之。若終日只怨北風寒,秋月殘,獨對青燈心黯然。那豈不是誤了這秋的一番風情。君不見,東籬黃菊容正貌,隔堤梅柳帶風笑。不把酒風聲一曲,難不是枉踏一遭紅塵之旅。 秋過及冬,剩下的時光已是不多。都信紅塵輪回,來生再現,可萬物也該有個度數,總不會讓紅塵總是循環輪回,周而復始。以此觀之,白白負了今生,豈不可惜可惜。 秋霧氤氳,寒風,何必去管它,運遭劫數,無聊是非。趁著這秋的好時光,忘卻吧,把心掏空,空得一無所有,空得白凈無暇,這樣再把詩意擱在心底。就像把蒼天白云映在清泉中一樣,雖只是半畝方壇,卻通得滄海桑田,寰宇奧機。那胸懷詩意的心靈有豈會悟不出這秋暮紅塵的真諦呢? 舉杯吧,借著清風明月,借著秋意闌珊,飲盡這一杯紅塵烈酒。 酒入愁腸,釀出兩行清淚,祭奠這天地草木,前世來生,豈不痛快!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要問   不要聽   一直向前走 是的   我愛過他們   那是我一不小心   那是你一不小心 但   如果有來生   我愿意   只選擇一個人   狠狠愛   狠狠疼 風,吹散了恨   陽光,溫暖了冷   請像時鐘一樣   一直向前走   不要聽   不要問 ——讀《蕭紅·小說集》 致永遠的戀人   初春 三月 子時時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