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9:54: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24358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寂靜的深夜總是容易想起許多的事情,曾經的過往,總是會在腦海中浮現,是愛,是恨,我早已分不清。你的容顏已在慢慢的模糊,害怕清晨醒來你就已經不見,是我太依戀,那些有你的幸福。 記憶中的你總是不緊不慢,溫文儒雅,頗有一番君子風范,不知迷倒了多少無知的少女。一紙輕扇,翩然少年,就連我都沒能幸免,只能傻傻的沉淪,你笑我花癡,你又怎可知我只為你一人癡狂,心甘情愿深陷你的漩渦,從此無可自拔。 與你同書同行是我的執著,陪你笑,陪你悲傷,只想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分解你的憂愁。當你難過的時候,靜靜的待在你的身旁,不離不棄,當你開心的時候,我拿著相機圍繞在你的身邊,記錄你的每一刻。 喜歡你溫暖的笑,潔白的兩顆小虎牙總是那么迷人,仿佛你有千萬的親和力,總是讓我沉淪不已,有你在我身邊,就仿佛擁有了全世界。 偶爾也會和你鬧鬧小脾氣,時不時的惹你生氣,而你一臉嚴肅之后卻是比孩子還要淘氣,我笑,笑你傻,你手指輕彈我的額頭笑我更傻,傻傻的你和傻傻的我就這樣,笑靨浸滿了整個流年。 那時候,你就是我的全世界,若是失去你,我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么繼續走下去,我的世界也許就會從此崩塌,沒有光明。 因為心靈的默契,我們之間無需太多的言語,你的一切我都懂,我的一切你都明白。 時間就這樣過去,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卻終究無法抵達永遠的彼岸。不知道是在哪個路口拐彎,你我走向了不同的小巷,從此漸行漸遠,我回頭來尋找,可你就連背影都沒有留下。 你走了,沒有任何理由任何借口,獨留我在從前的時光徘徊不前,找不回你,我的世界仿佛一下子只剩下黑暗,再也找不到光點。 我始終在你曾經出現過的地方停留打轉,希望可以再看到你的身影,哪怕一眼,我也無怨無悔,可是你,卻從此以后再也沒有出現。

其他熱門新知02

風吹葉落,時光帶走了回憶,換來的卻是距離。 ——題記 片片楓葉隨風吹,吹散的是記憶,帶來的卻是心痛,為何人生要經歷這些起起落落?我不想懂,也不想去懂,只想時光停留,停留過去,可這可能嗎?不,不可能,一切都是我天真的想法。 你不知道,這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再重逢卻需要五百年的回眸,千年的相遇。就這樣,守候在歲月的盡頭,慢慢地消逝容顏。 如果說,一個人的失去可以換來幸福的未來,那么,我寧愿選擇不失去,因為在失去你之后,我才明白,原來,幸福也可以很簡單,很美好,只是要看你如何去對待,如何去呵護屬于你的幸福?可是,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總是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然而,待懂得珍惜時,幸福已離她遠去,想要挽留也無力挽留。可悲乎,可喜乎。 古語有云:“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有愛,那么又為何要說分手?如果兩個在一起會覺得辛苦,那么又應該怎么做得才算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如果當初知道該怎么做,或許現在我就不會是一個人,不會是一個人度過這漫長的平安夜,一個人度過這圣誕節?怪我,不懂得珍惜,連回憶都隨風而去,難道這是在處罰我么?為什么事情會弄成現在這個樣子?又是什么讓彼此的心越走越遠?如果,我說如果有如果,當初沒說放棄,現在的我們又會是什么樣?還會在一起嗎? 今夜,你陪誰度過,度過這漫長的平安夜?你還記得今晚是什么日子嗎?明天呢?你又是否會記得?不,我想不可能了,幾次分合,又讓誰幾次心痛?若有如果,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寒風吹過我的臉,是刺骨的痛,還是無情的痛,或許也只有自己懂,就像當初說放棄,也是無可奈何。難道這輩子注定錯過,而我不想錯過,也不能錯過,卻也還是錯過了。錯過一陣子,就也注定了過錯一輩子。如果真如此,那我寧愿選擇過錯一下子,也不想要錯過一輩子。但,緣這東西,誰又說得準,倘若不是你的,你強求也沒用,若是你的,你再不在乎,它也會回到你的身邊。正如“有心摘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難道不是嗎? 風帶走的是記憶,葉帶走的是距離,而你帶走的是我的心。一顆破碎的心,一顆想你的心。我知道,或許再等你一次轉身,已不再那么容易,那么就請允許我在背后默默地關注著你,關注你的一呼一吸,關注著你的一顰一笑,甚至有關你的一切、一切。因為是你,我做什么都愿意。真的愿意。即使,你已不再為我轉身,也無所謂。因為錯過的是我,而不是你。 但愿你能夠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