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08:41:06|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那麼的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第十一任情人你好: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好奇的問你,「我是你的第幾任情人?」你稍微偏了頭的在腦子裡想了想,「應該是...第五個。那我呢?我是排行第幾個?」
 
我不敢說實話,所以我也學你將頭偏了一下,想了想,「一樣,是第五個。」我不敢說實話的原因是因為,我害怕你會覺得我年紀比你輕,戀愛經驗就這樣老道。抑是你根本就會將我當成是不專情的小女孩,然後就敬我遠之了?就是因為不知道你心裡會怎樣想,所以我選擇了善意的謊言。
 
你笑笑的說:「那我們誰也不欠誰,一樣都是對方的第五個情人,那我們誰也不要過問誰的感情,因為大家都有過去。」唉!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要瞭解你的過去,因為我也害怕別人詢問我的過去,我的過去沒有美到哪裡去,更不想要再被無心提起。你的提議正好如我所想,我點點頭,「是啊!大家都有過去的故事,過了就算了!」這些話不僅僅是對你說的,當然也是對我自己說的。
 
就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想法、思路,所以我們認識了兩個禮拜就發生了親密關係。我並沒有後悔,也不覺得可恥!反正你沒有女朋友,我也沒有男朋友。也因為你住的遠,我們兩個禮拜才能見一次面。
 
每次見面我們就是做愛做的事情,雖然我不想要將我們的時間都拿來使用在親密關係上,但因為你很懶!說要去哪裡,你都嫌太遠。想起我的前十任男朋友也都是這副得性,倒也讓我習慣了男人的懶惰!
 
我也不明白當時自己交到的男朋友,怎麼都是在床上一條龍,說要出去玩就變成一條蟲咧?唉!不過,至少,你還願意花費一些錢在我的身上,對我也不會太吝嗇。
 
我們相戀的時間並不長。因為你的好朋友偷偷的來對我說:「其實妳的男朋友劈腿,他在北部早就有女朋友了。」當時我是愣住的!因為我是完全的相信你,從來都沒有懷疑你,卻沒有想到你會這樣欺騙我。
 
最後我也沒有特別跟你求證,就是沒有再接你的電話,你也沒有再來找我。我們之間就這樣無言的結束,雖然我還不確定你到你有沒有對不起我?但似乎這些都不再重要了,因為從你的身上,我也找不到任何足以讓我眷戀的地方。而我...似乎也沒有那麼的愛你。

台長: 夢田綠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心胸寬大,要看人
此分類上一篇:你聽過孩子的想法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