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8:08: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是霸君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我去看牙齒的時候,護士阿姨都會送給女兒兩張貼紙。女兒回到家裡就會將貼紙細心的貼進貼紙簿。

女兒現在都很愛惜自己的東西,不管是書啦!還是玩具,以及拼圖或帽子,只要是她的東西,她都不會任意損壞。

當然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用壞,那是沒有關係!畢竟東西本來就會損耗。

女兒更珍惜她的內褲,只要每次上完廁所,她就會一直拎著她的內褲看,褲子就放在地上、不理了!

女兒自己花時間學穿內褲,就是不願意花時間學穿褲子。呵!

不過女兒最改不了的壞習慣就是脾氣暴躁啦!只要是她自己喜歡看的節目,一整天都不肯讓步。

反正她就是要霸占著電視,我們連看一下新聞,或是老公要看著幾分鐘的球賽,女兒也不肯。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好像是我們寵壞女兒了。

現在老公想要知道球賽近況,都只能躲在角落聽廣播了。而我則是上網看新聞,各做各的事情。

這還像是一個甜蜜的家庭嗎?呵!我真的....啞口無言!

台長: 夢田綠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甜蜜家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開盒見喜!
此分類上一篇:魚爸爸在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