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14:08: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發現腰痛到動彈不得
這下慘了,穩是因為坐的時間過長

扶著梳妝台的桌子起身
移動的動作非常緩慢
很痛,但還是要起床,不然呢?

特地拿出按摩精油來推了一下
有點刺鼻的味道,據說有益血液循環
讓我決定今天的香水就免了
有人能想像香水加上薄荷精油味道?

咬著牙換上黑色西裝褲
因為今天國外總公司的大老闆要來
好歹也扮一天的OL樣吧
再套上那雙Ferregamo
高跟鞋的確有收心的作用
一穿上去,腰桿挺直了
走路也像樣多了
不像平常老是蹦蹦跳跳的樣子

開始一整天的忙碌
短暫的會面其實也不過是
點個頭打招呼罷了
真正的細節還是留給老闆去談
據說又有新的案子在進行
這樣也好,也該多一些變化了

接著就是馬不停蹄的工作
我已經厭倦被進度追著跑的感覺
決定在週末前來個大掃除
經過一整天的忙碌
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
抓個bagel邊做邊吃,超不健康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老天保佑終於結束了
空空蕩蕩的辦公室
我要和誰分享我的喜悅?
而其實早就累到說不出話來

taxi...此刻心中最大的念頭
沒有力氣再去坐捷運等公車
心裡想著這一系列的工作
終於告一段落,想要有點小小犒賞
說了你們也別笑,請司機直接開往
最能安慰我的地方--
Louis Vuitton專賣店!!

結果是令人失望的,拉下的鐵門
這樣也好,衝動買下的東西
將來勢必會後悔

於是往回家的方向去
下了車,準備付錢時
其實我早就聽出來
這位司機是以夜間加成方式收費
(雖然我也不是天天坐
但嗶嗶兩聲的跳表聲,總聽得出來)
我一直沈住氣不想多說話
直到要付錢的那一刻終於問了
"現在算是夜間收費嗎?"
老先生囁囁地說"算啊,七八點就開始了"
我不多說話,付了錢就走了
其實我知道明明是十一點鐘

望著車子開去的背影
我不禁感嘆,為何為了錢要做出這樣的事?
不能理解,也不想探究
(記下車號執照? 算了吧
你可以說我姑息養奸,但我不想這麼做)

回到家裡的溫暖
外面的一切都可以擋在門外
和媽媽談談天,老爸又出國一整個月
總說她不覺得寂寞,我倒懷疑
心裡盤算著週末要是有空
非叫國王載她出去玩不可
想不到她自己都報名好玩的行程
說真的,父母會自己過日子的
絕對是小孩的福氣
希望等我老爸退休了
他們兩人身體健康,能終日遊山玩水

攤在床上,什麼保養美容都免了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台長: Serenit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