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09:16: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at sho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帆船鞋原來就叫boat shoe
這是今天才學到的
對著一兩百張照片慢慢篩選
慢慢找出我要的
對於喜歡的東西
我就是有這種執著與耐心

最近一直念著一雙帆船鞋
沒有原因的

腦海中閃過那雙放在櫥窗裡
正在打折的Timberland帆船鞋
想想還是作罷

其實這方面我真的改了許多
以往遇到自己喜歡的
總是毫不猶豫,就算當時沒買下
隔幾天一定也會找時間過去
非把它捧回家不可

喜歡帆船鞋什麼?
喜歡它自然的褐色
喜歡良好皮質的光澤
喜歡它一點點的粗獷
喜歡它十足的休閒
喜歡它配上牛仔褲那種哥倆好的模樣

Again,穿鞋對我而言的三大原則
"舒服,舒服,舒服"

在我還沒學會穿高跟鞋
上公車趕捷運之前
那些美麗精緻的名牌鞋
只好先放到一邊

總之今天決定從櫃子中
拿出學生時代很愛的那雙帆船鞋
其實這種鞋只要品質好
是幾乎穿不壞的

一套上去
彷彿感覺到當時穿著它
跑來跑去的自在感覺

看來還是舊鞋舒服


台長: Serenit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