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01:09:2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adtr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今天會出遠門,早上離開家時
記得帶了礦泉水,早餐等等,
還是忘了把數位相機擺進包包裡。

整天計畫好滿滿的行程,倒還是有
閒情逸致吃個早餐,今天比較特別,
坐在一個小公園的長椅上,享用
媽咪的愛心,外加昨天去Costco
大肆採購的成果:Bagel w/smoked
solmon cream cheese, and a slice
of tomoto!

會坐在公園吃,是不願意看到有人
又是邊看報紙邊吃飯,正眼也不瞧
我一下,所以特地創造一個用餐環境,
果然效果不錯,美味的早餐,一面看著
公園裡小朋友玩耍,一面聊聊天,
well,交往久了總是得變花樣...

出發,將該辦的事都先處理好
車子也進廠保養檢查一番
重頭戲來了...

他的老闆上週丟給他一台
剛自國外運到的Jag,表示新車
要先經過磨合,(run-in, thanks
for telling me)要讓車子先跑個
一定的公里數,車子開起來才會順。
總之我能理解的部份就是我們有
1000km的公里數要消耗,平時完全沒概念,
現在才知道平日在都市車陣裡穿梭,
頂多才10多公里罷了。要到這樣的數字
一定得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才行。

於是我們就這樣上路,
準備邊兜風邊看風景。

不會開車,更不會認路,
此趟的我完全充當娛樂用途,
在一旁負責談天說笑,胡亂哼歌,
或是遞水遞無花果,準備收費站的
回數票罷了。

不過也算是提神吧,真要我聊天,
我也還真能聊,反正日常生活所見
想說的話,就全搬出來講,他曾經說過
我每天就像在上演楚門的世界一樣,
因為我會很認真地把我的一天,
全部live搬到他面前,與他分享。

講完了自己還不夠,連明日報認識的人
都拿出來講,這個台長我覺得她人真好,
這個工作好厲害,然後這位人在加州,
這個我好想寄東西給她...
他都是靜靜地聽我說,或是笑笑,
老是說我傻呼呼的。

說了太多口乾,就停了。
或許也因為全都報告完畢。
看看公里數的累積還真有成就感。

而開久了還真的會累,我不斷開始
更換CD,偏向節奏明快的歌曲,
只為了振奮兩人的精神。
附帶一提,內裝的音響效果真棒,
設在前座的player,會自動把CD
"吸"進去,了不起。

就這麼說說唱唱,聽聽音樂,
途中下來飽餐一頓,轉頭北上,
今日的目標里程數也就差不多了。
當綠底白字的"台北 Taipei"出現,
心中真有說不出的熟悉感。

回到家中,才感覺全身酸痛。
開車的人,也因為全神貫注後
突然鬆懈下來,而疲累不堪。

進入浴室,打開熱水,
準備好心愛的polo厚厚浴巾...
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

啊,真的不適合出遠門
太戀家,我這個人。




p.s很想好好寫點東西
但每次只要報告自己的生活
總是淪於流水帳的下場
非常生氣自己!
等我有閒有時間哪...



台長: Serenit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