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0 11:16:3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lur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很...特別的週末
很放縱,很墮落,但是很愉快

用幾個小標題記錄下來
但因為個性關係,還是不能不解釋一番

*狂看電影,拋開工作
總計看了一部電影,兩部VCD
"Final Destination 2" :絕命終結站2, 又愛又怕,最後還是去看了電影, 而因為第一集已經夠駭人,續集的口味偏向重鹹,死法慘烈,導演若膽敢拍第三集,提醒我別再花錢去電影院嚇自己了。
"One Our Photo":不速之客, Robin Williams演出變態的沖洗店叔叔,雖然題材新穎,但步調沈悶的驚悚片,依舊令人昏昏欲睡。
"About a Boy":非關男孩, Hugh Grant的英國腔英文依舊迷人,但這位仁兄真的可以停止塑造自己這種"玩世不恭,花花公子"的現代雅痞形象。

*提早起床,參加升旗
就有我老媽這種天才,參加那種六點半集合的旅遊團,於是我們全部在五點多出門,好載她過去。難得這麼早起,又順便經過,我們決定在國父紀念館走走,早晨空氣新鮮,甚至還趕上升旗典禮! 望著一群媽媽隨著"one way ticket"跳著舞, 還有太極拳的一組,做早操的一組,突然覺得國家還是挺有希望的...

*親自下廚,手忙腳亂
大人不在,我們把廚房搞個一遢糊塗,煮了兩頓的飯,這邊打破瓶子,那邊鍋子未乾就放油,
(hehe,猜猜我闖了哪一個禍?)總計端出的菜依舊老套,炒蘆筍,韓國辛泡麵,燙金針菇,還有國王掌廚,外表平淡無奇甚至有點焦黑但因為本身肉質高級所以嚐起來外面館子的煎牛小排。

*又哭又笑,黃狗撒尿
再度因為時間觀念而起嚴重爭執,一個是典型的幾點出門,幾點上健身房都有schedule的, 一個是朋友一來電就要講到透徹,甚至手錶電池沒電已經一兩個星期,也可以順利活下去的人。又因為誤會而讓我以為他敢放我鴿子, 吵得挺兇的,車子停在路邊, 我吵不贏,又覺得委屈, 就大哭特哭起來。過沒多久,又開開心心地牽著手去吃三明治,看電影。哎,我只能說,情侶的相處真是全世界最好笑卻也最讓人動心的事。

*沈溺甜點,不顧身材
新鮮草莓加上蜂蜜...這是全世界最美味的東西, 晚上又在高島屋裕毛屋超市發現了新的日本栗子果凍...天啊,底下還有幾顆小小的糖漬栗子呢

*游泳健身,學習新招
習慣了蛙式的優雅滑動,我忽然有種決定向自由式挑戰,跟著教練學習,自然的打水前進難不倒我,但抬頭換氣卻老是不順利,當慣了游泳的老手,現在又回到接近溺水式的掙扎前進,好在我還真的努力練習,腳使勁地踢啊踢的,連游了兩天,晚上十分好睡。

這是一個很精彩的週末(at least to us),尤其是前一陣子收到一封轉寄文章,說週末就是要快樂地玩,內心有滿足感的話,大腦就會分泌血清素物質,有助於調整體質,釋放壓力,此言或許不假,但目前只覺得,這樣的玩耍讓週一的收心變得很難!


台長: Serenit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