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11:47: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3年前
姊姊坐上飛機
前去投靠當時的男朋友/現在的姊夫
從那一刻起
我就當作她已經嫁了

其實我們感情很好
從小我們就是鑰匙兒童
自己下課回家
用微波爐熱飯吃
玩芭比娃娃
典型沒有童年的都市小孩
但兩個小女孩一起玩
也是自得其樂

我很聽姊姊的話
但也常常聽她教訓我
我一直是她眼中
這個連長大了
也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妹妹

好多年以前
週末對我來說
就是全家在家裡吃晚餐
等到七點一到
我和姊姊守在電視機前
期待著今天的"電視冠軍"

漸漸地
週末變成我們各自約會了

漸漸地
連姊姊也去美國了

然而
每次姊姊回來還是欣喜的

多了一個人
晚上可以聊天

多了一個人
一起用浴室

順便習慣性地嘮叨個幾句
"妳放那麼多罐沐浴乳洗髮精
到底要做什麼啊﹖
每次都這樣,沒用完又要買新的.."

也順便幫我"補貨"

Gap boot-cut capri pants,
Victoria Secret satin lingerie
Summerhill hand therapy
latest Friends videotape
都是我越洋 order 的
或者再附上幾本最新的雜誌

我不喜歡當家裡唯一的孩子
我希望姊姊能在我身邊

雖然雖然
我得接受這個事實
她已經是別人的新娘了

雖然雖然
我也得接受這個事實
幾年之後 我也可能會嫁出去

然而
我還是懷念那段單純的
全家四個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喔 對了 還有妞妞




台長: Serenit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