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1:32:44|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要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週一老公要從大陸回來了

離上次老公回台,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從上次「事件」發生後,自己真的有做了小小的努力

而這些的努力,也讓我們的感情加溫!

 

網路聊天一直是我們維持遠距離愛情的方法,過去的我,有時心情不佳,一定會去盧老公,或是有時,老公在跟我講一件事情,我會突然天馬行空的插一句風馬牛不相干的話語,有時候,這樣的話語很有趣,有時候,會讓當事人覺得很錯愕,老公有時會很正色的要求我不要鬧了,但在玩興上頭的我,有時是停不下來的,所以會繼續鬧,直到聞到煙硝味,感覺到老公頭上快要冒煙、發火,才會停止胡鬧。

幾次哈克哥哥提醒我,說我眼睛很好但耳朵不好,都沒有認真傾聽老公的聲音,又說我耍寶、胡鬧的程度一定很厲害,我都有認真的記在心理,這一個月來,偶爾,我還是會忍不住胡鬧,但如果老公開始說不要鬧了,我就很識相的停止,然後告訴自己,要認真聽老公的聲音。

有時候在鬧的過程,被制止的時候,我會問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麼?想想,其實只是想耍賴,停止,也不是不行,就沒有堅持一定要蠻幹下去了,有了比較清楚的覺知,似乎,聊天的過程,不會有卡卡的不舒服,品質當然是大大提升囉!

我們之間,又回復到可以一起分享、一起玩樂的狀態,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玩得很快樂,另一個人不見得很快樂的情況,似乎從我發願要做個照顧者開始,我有很認真去執行,當然,老天爺也很眷顧我囉!

老公要回來了,心情是愉悅的,這兩天,還要把弄亂得房間,回復原狀!

 

台長: 比比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