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20:53:15| 人氣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心裡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的心情很不美麗

擔心著媽媽的身體,內心有好多的不安與焦慮正巧看見理書星期六在台北有場愛療法

就決定讓自己去唱歌了

 

唱第一首「我愛你」時,眼淚就不自覺流下來

知道自己有好多的情緒需要有個出口釋放

隨著歌聲,自己的心情也慢慢平復下來

 

理書老師教我們一個小技巧

當有兩件事不知如何決定時,可以一手放在額頭,一手放在心口,唱一首歌,看看腦海中哪個影像會清楚浮現

回家後正巧五專同學找我星期日中午聚餐,傍晚,婆婆又向我提到,希望星期天我可以陪她去uniqle買輕量羽絨衣,再加上我周日都會固定回娘家,當下覺得三件事尬在一起,有點難喬,最初的想法是不去參加同學的聚餐了,卻又想到這群朋友,從五專畢業後,都會定期相聚,彼此關心,十多年了從未間斷,而且幾乎都是她們跟我聯繫的,這似乎是營火以外,跟我最熟識的團體了,而我卻不曾好好珍惜。

我的婆婆很少要求我什麼,總是關心我疼愛我,難得她希望我可以陪她去逛街,加上她十月中旬要陪阿公去趟北京,這次不陪婆婆,接下來我也可能抽不出時間了。

正猶豫著該如何是好,決定用理書的小技巧來試試看,其實沒有真的這麼做,但當我可以同時看見這兩者的美好時,心裡突然冒出,我可以早點陪婆婆去逛街,再去跟同學聚餐,因為百貨公司十一點就開門了,兩個小時夠我們逛了,當心裡想到這個方法時,有種賓果的感覺,跟婆婆說明期待,婆婆也表示本來就是想要早點去逛街,就這樣,星期六的我同時完成了三件事情,每一件事情都很充容、很享受。

喜歡自己想出這個兩者兼顧的好方法,下次在有類似狀況時,我一定會記得聽聽心裡的聲音。

 

 

台長: 比比
人氣(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麗娃
呵呵真好
給你拍拍手
2011-09-29 16:3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