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0:08:5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肯定的掌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覺得自己有幾件在人際的進退應對上,表現的好極了
決定
要給自己一個鼓勵的掌聲!

事件一
時間:今天下午
事件內容:殺手主任在開會前又用他所謂的好心來跟我說,明年如果我回少輔組工作,提醒我在上班時間少上msn,因為少輔組的同仁都是大嘴巴會到處宣傳.
當時我心理想,拜託!我現在根本很少上班時間上msn,只不過上次被你看到2次,你就認定我天天上,心理還是有被誤解的小不爽,但我卻不像以往為誤解據理力爭,只是笑笑得說,嗯,我知道!來結束此話題.
對於殺手主任的好意,我收到,但是否要從此調整,我自會有我的判斷,我無須在殺手主任已有刻版印象的小事上跟他據理力爭,對於自己的回應,給自己一個鼓勵的掌聲!

事件二
時間:上星期五
事件內容:對於最近組織的績效問題,大老闆請我們團隊去問一些老師的意見,因大部分跟我負責的輔導服務有關,以往的我會很有壓力的接下來,輾轉難眠,這次,我決定不為機構的成敗負起全部的責任,我將問題拋出,向主任表明,需要團隊的協助與幫忙,並進行工作分工,負責我能做到的部分.
這樣得決定,讓我輕鬆不少,至少不會因為去承擔過多別人該負責的責任而一直處於壓力狀態,喜歡這樣的自己,也為這樣的決定,給自己一個鼓勵的掌聲!

我猜
有策略的我
已經慢慢在我的身上長出來
漸漸地
我會越來越熟練這部分的自己
所以
為新長出這部分的自己
給自己一個大大鼓勵的掌聲

台長: 比比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