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3:19:02|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is funny. stay with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沖繩有一個藝術節,為了一掃二次大戰的陰霾,這個藝術節大大小小,正式與非正式全部粉墨登場,而貫穿整個藝術節的宗旨只有一個-「禁止沮喪!」


很好!







其實元鍋也有,你可以很輕易的在這裡發現大家常講同一句話,比如說..

「我要帶」、「我要使壞」、「我要後悔」...等等。很低級的宣言。

ok這個時候可能有人又會說「我喜歡低級...」(斜眼加挑眉)




life is funny anyway.






前陣子我的工作壓力很大,很大。

我有星期一恐慌症,星期天晚上憂鬱症,而受害最深的就是我男友,每到了星期天晚上似乎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發笑,而我也再也不會專心聽他說話,嚴重的時候我還會落淚,簡直是個瘋子。

我開始想辭職,想放棄...


然後我的恐慌症越來越嚴重,我開始懷疑自己生病,我甚至去照大腸鏡。對,我是gay,沒錯,跟你們想像的完全一模一樣。

照的前一天必須空腹喝瀉藥,於是我下班一個人回到家泡瀉藥喝,沒有任何一個場景可以比一個人站在窗邊泡瀉藥喝還悽涼了...

隔天我就是硬生生被照了,


結論是...「小姐,你的腸子很漂亮。」








自從確認腸子很漂亮之後開始,我開始享受我吃的每一口食物、喝的每一口酒。我很珍惜身邊的所有,甚至是我的工作。我禱告。











我看到了聖經裡一句話,「應當一無掛慮」






於是我開始放手,我不做任何事,我只要禱告,我只要喜樂,我無須擔憂掛慮...


然後隔天總經理開始找我談新工作,別部門主管也很八卦的邀請你加入他們,然後以前的老闆甚至不管深坑有多遠硬是把你叫過去...甚至當初壓力最大的來源那個很雞八的經理現在也對你微笑,甚至問你願不願意繼續試試看

有時候你只想笑著說 「哀,life is so funny.」





但現在,我很開心,跟著家人,跟著寶貝,還有每個週末都說要使壞的那群壞朋友...




哈哈



我不能掌握的都交了給上帝


其他的,



我只想說







life is funny . stay with me.











台長: 鄉巴佬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左
妳很棒的
呵呵


我喜歡這篇
:)
2007-04-30 11:4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