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7:04:3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ad is a fish. A Big 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很喜歡大智若魚這部電影
Big Fish

他看了不下四遍
昨晚他又看了一遍
即使醉意已變成了睡意
但這次我沒叫醒他
只是陪著他看


我一直沒有完整的看完這部片
直到昨天


我似乎知道為什麼我爸喜歡這部片
他大概覺得自己就是裡面的父親
他覺得他也很喜歡說故事
他甚至有可能認為自己也是一條魚


電影播放完畢


我很激動
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同身受
不是覺得我像誰
而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我爸要告訴我的 要讓我看見的
既美又真實


某些事情注定只能一個人經歷

當世界沉默如行經深海的車廂
在失去光的海藻叢中

魚一直陪著我們,或者說,直到最後他才願意又變回一條魚。




直到最後。



台長: 鄉巴佬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