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3:34:37|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零零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的那幾晚
我們躺在馬路上看星星,就像前年的11月。



不專心的話還可以看到5、6顆流星..
我說,不專心的話。



誇張的是,
祐說,ㄝ你們看那是銀河,超大的。
我說,屁咧那是雲好嗎。


但,那真的是銀河,一個多鐘頭她形狀沒變過。
第二天一樣很友善的在星空裡等我們。



不同於上次,這次身邊多了一個牽手的人。

這次旅程我一直兇他,因為一開始想上廁所祐不准我上,搞的我一整趟旅程很激躁,我覺得我快得大腸激躁症了。

於是我開始不准診診拍照不准他抱我,然後不時會把手伸過去要他幫我按摩,我控制慾真強,幾乎當女王了..然後他會很可憐地說「你因為大便不理我...」

重點是豬豬在旁邊笑的很爽。
他的笑讓一切更合理,於是我變本加厲,我也把女王遊戲越玩越傳神哈哈。然後豬豬還會加一句,「李至正你也很樂在其中」




另外,


我們每天又是一個被太陽曬醒的狀態,然後我們的導遊楊大哥會著火,於是又帶著我們一家子五口,不管飆到哪,就是一直尖叫,不然就模仿個劉德華、蔡依林、黃立行。

然後他就頭也不回的就下海了。


一路上很熱,不管是走路或是開車,日正當中,汗流浹背,但


下海那一刻,你覺得,這就是人生。









佳樂水是一個讓人忘記時間的地方,晚上的靜謐還有海的聲音,看著星星,就想拉著身旁內個人的手,是幸福的,覺得這就是人生。


白天有時候就這樣看著海平面,時間好慢,好爽,覺得這就是人生。









比較可憐的是團員阿福,他這段期間獨自在台北,週末10點就回家,隔天中午才要工作他晚上10點就回家,他就回家了,只好回家了。

他只好了。


他說他快哭了,晚上不知道幹麻,使壞也沒有人幫他指揮,連早上起床msn也沒人,他被掏空了。

他被掏空了,他只好被掏空了。他只好了。



I’m sorry (I’m 收rry...)

一開始他會打來,我們只敢跟他說 「還好啦還好啦..沒有很好玩啦」
到後來,他已經不敢接我們電話了。





我發現,跟他講電話,也是我們這次墾丁行程之一。













P.S 上面這張照片是診診照的,主題是影子。但是貳零零柒他寫成貳零零”染”,搶戲了。












印象中


九棚回佳樂水的路上
風把身體吹乾了,你捏著我的手,朦朧裡我晃晃悠悠的睡著了...









台長: 鄉巴佬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只好"掏空人"
墾丁沒有我 你們會開心到哪裡去
麥嘎挖騙~~~~
但你們不在台北....
我是真的不輸湖了~
2007-06-24 22:1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