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2 15:35:4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年頭怎麼那麼多瘋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年才踏入沒多久

我他媽的就遇上一堆鳥事

尤其是身邊出現一堆瘋婆子

同一個屋簷下的B

在A休假這段期間,每一天跟她共處,真的跟一個計時炸彈沒兩樣

對於瘋子,我還真不敢惹,因為他們是瘋癲的

除非等A回來,不然我還真不敢離開房間

幾前天還找到蛛絲馬跡發現她趁我不在的時候,居然讓她的朋友用我的私人廁所!

那個時候還沒跟她鬧翻

這種沒水準沒品的人

一旦你表面跟她友善

她就方便當隨便!

但自從跟她鬧翻後

現在越來越覺得她的行為超級他媽的詭異!

剛剛她看到我從房間出來

就特別用力特別大聲去切沾板上的食物

不就跟恐怖片一樣嗎?!

所以還真不敢惹她

來了一個就像了

還繼續來第二個

讓我覺得

天啊!所以我以後都不能相信任何人?!

我都不能說某某人是個瘋子?!頭腦壞掉之類的話嗎?!

這樣搞

真的搞到我對人性失去信心和信任

還有誰我可以值得相信?!

真的是

歹年冬厚瘋人!

台長: 彌生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