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4 02:03:2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算一下B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離開那個恐怖室友B了!

但還是很想回想、清算一下這個肖查某

不然真的不吐不快!!

從剛搬進去,到這半年時間內的煎熬

從一開始被逼著要跟她保持友好的假面

到發現她很愛說謊,開始想遠離這個人

到A休假,然後要硬著頭皮跟B獨處差不多一個月

真是人生最痛苦的一個月

這段時間內

曾經聽到B在睡夢中尖叫

讓正正住在她隔壁的我,嚇到剉屎!

所以那一個月,為了表面跟她友好

不能常躲在房間裡,卻要硬著頭皮偶爾知道她回來

都要跟她敷衍幾句,哈拉幾句才回房間

跟她裝友好的期間

卻讓她誤以為可以把我當她閨密或把我暫時當A的備胎

中間發生過讓我超不爽的事情

比方說,她主動提出想要嚐一嚐我煮的晚餐

再來,主動向我提出想帶一下我的項鍊

最最最讓我反感的是...

她一直在學生

每當在冰箱發現我買了什麼新產品

她都幾天內,馬上買類似的.

來來來....

我現在就每一樣跟她算...

我都已經不講她在生活上學生的行為

我只講食物篇的

1) 洋蔥:她和A之前都吃一般白色的

但看到我吃紅洋蔥,他們就從此開始學我吃紅洋蔥

2) 番茄醬:他們看到煮義大利麵的時候,都會用番茄醬...

而她們以前是直接用新鮮番茄,看到我用他們又學我買

3) 捲餅皮:我是一個不喜歡做飯的人,所以我三餐都吃簡單快速的

所以我就買了捲餅皮包一包隨便吃就算;

但A和B卻偏向喜歡吃中式的,但他們看到我買捲餅皮,他們很買又學我買了!

4)青椒:他們兩從來不吃青椒,但看到我買...他們很快又跑去買來做菜

B個人學我的部份

1) 肉桂卷:她之前從來不吃這東西,但自從我有一次買了回來放冰箱

她一看到,幾天後我就看到冰箱內出現一盒"蘋果"肉桂卷的點心!!

B這個人可惡的地方是

她不會買跟你一模一樣的, 卻跟你買非常類似的

2) 紅蘿蔔:她之前從來不吃,但看到我買國外進口那種小支型的

她很快就跑去買大根的那種

還記得她跟我說過,長期吃臉會變黃..呀現在她還不是學著跟我買來吃!

3) 優酪乳:在我放冰箱的時候,我也裡已經在想...

我等著瞧...她早晚一定會學我吃

果不其然!她真的買了!

同樣的,她不會跟我買一模一樣的

我是買獨立杯裝的,她卻在大賣場買一整排的

現在回想...

真覺得這號人物心理變態!

先不講她晚上的尖叫聲

說真的

跟一個喜歡學你生活習慣

學你吃的食物的怪咖一齊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已經有夠讓人毛骨悚然!

所以還是那句

真的很慶幸最終可以搬離!!

 

台長: 彌生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