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1 15:14:5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煎熬、折騰了兩個禮拜

終於在今天成功擺脫了B這個精神有問題的怪咖

因為我已經成功搬走了!

其實已經比預期拖了兩個禮拜

原本在事情發生後

我可以在第二天就搬走

奈何老天爺的作弄

拖到現在才能走人

但至少能離開B也是件好事

總比無法離開好

回想這半年

不長不短

還記得當初剛搬進去的模樣

更記得很快已經不喜歡B

直到後來莫名其妙的衝突和口角

到最近我真的發現B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昨夜她第兩度的大嚎

不但把我嚇到

連A也被嚇到

也還好原訂今天就要偷偷搬家

不然我真的覺得再這樣待下去

和B的房間只是隔了一片木板的距離

每晚提心吊膽的睡覺

提心吊膽的洗澡不敢嘈到她

到時候不是她精神出現問題

連我也被她搞到精神病!

今晚是A跟B獨處的第一天

但對A來講

她應該沒差

因為他們兩是麻吉

B也不敢對A怎樣

又也許我離開那房間後

B會更開心

因為她又可以回到當初可以跟A獨處的快樂時光

有時候會覺得

是不是B覺得我搬進來,打擾了他們兩的生活

但想一想

不會呀

那個心理變態B

明明就視我如她崇拜的偶像

不然為何那麼愛學我

連我的起居生活都要學

真覺得這種人心理很變態!

所以

今天最終真的能逃離

真的一大解脫!

對這個房間只感到害怕

對這個寢室更是感到恐懼

所以...

不要再見!

台長: 彌生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