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30 04:08:59|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捨離的三個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在交軟認識了一個不對的人

有時候我真的好像問老天

既然是不對的人,為何還要安排他的出現?!

他的出現完全打亂了我的生活節奏

我很不喜歡這樣

每天等他、盼望他會傳訊給我

等到我完全無法專心做事

新的月份快到了

我好像對一些人作一個斷捨離

首先就是這位誤衝入我冰冷世界的不對的人

對於不對的人,早早把他忘掉最為理想(如果我能做到)

但如果對方已經已讀不回了,我想就算我在硬拗下去也沒用.

第二個要斷捨離的人

是一個原本視她為麻吉的同學

自從她做了那份兼職

覺得她整個人都變了

以前單純可愛的她,完全消失了.

簡單的一件事情上

我覺得那個老伯伯對我很不禮貌

她卻以她住在那公寓很久作為強而有力的證明

認為老伯伯本人一直都很好

而且把公寓管理得很好

不准我再說老伯伯壞話

如果這公寓管理很好,就不會在我和他面前看出管理上的疏失了

而且他自己也承認是他們管理出現問題

你跟老伯伯熟,你住在這裡很久

不代表他不會不禮貌的對待我

我是覺得,再爭辯也是沒意義的

而且她所謂的理由根本就不合理

感覺我和她的想法越來越不同

沒關係,本來道不相同就不會為謀

第三個要斷捨離的就是B

很慶幸終於等到下週

我終於可以搬離這個恐怖又最近帶給我一堆衰運的地方

其實已經比我預期的拖得久了

這兩個星期多的日子裡

完全活在恐懼中

所以三個斷捨離的人裡頭

就B最想趕快把她脫離掉

 

台長: 彌生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