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8 04:54:3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沒有跟你很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還真不想再寫b

但她的怪異行為真的讓我很不爽

打從她很喜歡學我的一舉一動,學我吃什麼

甚至有一晚,她看到我在煮晚餐

從不斷稱讚我煮得好香

到最終她還真的敢開口,問我能不能讓她嚐一口

我是覺得....

我有跟你熟到那個地步嗎?!

她之前一直都跟A室友最熟,連吃飯他們都黏在一起

什麼事情都只跟a分享

現在這段時間A休假回家

所以宿舍裡只剩我和B

她就想把我當A,你休想!

前陣子她看到我身上帶了朋友送的項鍊

結果她又來了

她又說很好看,問我能不能借她帶一下

你有事嗎?!

小姐,請你搞清楚

我真的沒有跟你很熟

更沒有把你當姐妹淘好嗎?!

你的姐妹淘是A

而我也只把你當室友,謹此而已!

所以不要覺得我什麼都要跟你分享好嗎?!

還記得,我剛搬來的時候

那時候還想跟他們營造一個和睦的氛圍

有一次我看到B坐在客廳

她身旁放了一件外套

我拿起來說,外套很好看耶

但我不會像她那樣,不要臉的說

"能不能借我穿一下"

我只是客套話而已

結果你知道她的反應嗎?!

她立馬從我手上拿回那件外套

不算是搶回去,但我還真沒遇過那麼沒禮貌的人

我手上還拿著她的外套,她郤立馬拿回去

如今回想這件事

真覺得這個人心態有問題

當初不喜歡我碰她的東西

現在卻要求我讓她帶一下我的項鍊、吃一下我煮的東西

是有病是不是?!

昨天她生病

聽到她一直在打噴嚏後來還咳!

昨天就帶她男友來過夜

結果聽到她男友也在打噴嚏!!

B是故意要把我也惹病嗎?!

她和男友都在生病還故意帶他來過夜!

我感覺自己被惹到有點留鼻水了!

b真有夠他媽的自私!

他們生病

也想害其他人跟他們一樣生病!

跟這種人當室友有夠煩!

台長: 彌生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