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7 21:40:37| 人氣9,9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蘭第二本書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買羅蘭的書是基於好奇

坦白講

我不知道是我和日本人的審美眼光不同還是文化不同

這位在日本牛朗界中被稱為最有魅力的男公關

光是外表,已經跟我心目中所想的帥哥有很大的不同。

看過一些YouTuber 特別去他的牛朗店光顧

甚至拍下和他會面的過程,以及之後的感想。

不管男的女的,好像都被他迷住一樣。

所以買他第一本書,的確是基於好奇心。

也坦白講,看完他的書也沒有失望。

因為就像他本人一樣,書中充分顯示出他一貫的自信。

所以得知他第二本書面世

也沒有打算要買

因為覺得,應該就跟第一本的大同小異,都在顯露出他自信的一面。

但事情就是那麼巧

話說前幾天去圖書館看書

看到展示櫃上就放了他的書

隨手拿來翻翻看

就如我所想的,內容跟第一本的差不多,都以一種展示自信為中心的一本書。

不同的是,這次他是從一個疫情後的態度去觀察世界。

最喜歡他在書中不斷的給予他的讀者那種強烈的鼓勵的話

也許剛好遇上我目前所處的困惑

真的很需要聽到一些鼓勵的話

所以二話不說

放下那本書

直接跑去書店

買下他第二本書!

台長: 彌生
人氣(9,90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閲讀 |
此分類下一篇:吐嘈兩本書
此分類上一篇:徬徨少年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