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2 16:23:00|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推角子這本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一些網紅也會拍一些影片講一些踩雷的化妝品一樣

這次有一本書我是不太推的

是角子的'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這也是第一次看角子的書

結果...失望!

會打算看這本書也是因為看到 Ella有一次在陳孫華的訪問中

有提到這本書

但她推這本書好像也是因為是經紀人之類才推(我不確定)

所以,如果不是有 Ella推這本書 (well....Ella也不是我的偶像)

我是沒有打算要看角子的書

因為感覺她寫的不是我喜歡看的

看這一本果然也證明了

有看到一半也是因為在星巴克付了咖啡錢

好歹也給它待久一點,才硬著頭皮把這本書看一看

呀~書就只有帶這本

不然,我覺得我看三分之一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我覺得這本書比較適合還沒有抽離情傷的人

所以像我這種....

目前還沒有愛情也沒有情傷的

只會覺得這本書有點無聊

不過

有一點倒是值得讚嘆....

一半的內容都在安慰、鼓勵還在受傷的人

趕快醒來,跑離那個把你困在情傷內的框框

也就是說....

角子可以把"趕快跑離那個情傷框框”的重點 (也只唯一的重點)

可以寫到整本書的一半內容

(我沒看完整本...所以搞不到整本都只有這個重點)

所以...說真的

感覺這本書蠻無聊

反倒是

我反而更推

本身不是作家的兩位女藝人寫的

他們寫的書反而比角子所寫的更有感情更讓人有那種“我也曾經經歷過”的感覺

而且以他們藝人的身份

能寫出如此真摰的手法和文筆

更覺得不簡單

我在說的兩位女藝人是陳喬恩和胡婷婷

胡婷婷那本我在之前的po文也講過

陳喬恩有一本我很推的是

'喬見沒'

她的另一本喬見巴黎也不錯,但第一本比較更好看

所以角子的這本,就不好意思了!

真!的!不!推!

台長: 彌生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閲讀 |
此分類下一篇:繁花將逝-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書評十號艙房的女人(有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